>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半路父子》今晚首播 刘若英:年龄不是问题

来源:搜狐娱乐
《半路父子》海报
《半路父子》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张国立、刘若英、童蕾主演的家庭暖心大剧《半路父子》,将于今晚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这是张国立执导的聚焦“重组家庭”的暖心之作,也是刘若英阔别荧屏8年后的诚意之作,同时也是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2014亲情季的首播大戏。刘若英和张国立相差15岁,此次两人在剧中扮演一对相当恩爱的半路夫妻,当“小奶茶”遇上“大果粒”,会激荡出怎样的滋味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该剧的几大精彩看点。

  看点一:最新鲜情侣档 刘若英最欣赏张国立有颗年轻的心

  张国立和刘若英在戏里扮演大学同学,有着各自的生活,时过境迁后两人意外成为半路夫妻。对于扮演张国立的同学,刚开始刘若英是抗拒的:“因为觉得跟张国立在一起有长辈的感觉”,不过后来演着演着,突然觉得15岁的年龄差距完全不是问题了:“因为张老师有一颗童心,他有时候那个想法比我们还要年轻,我特别喜欢他的一点就是,有时候他在演的时候,会告诉我说,自己会去研究现在当红的剧,看看年轻人现在到底喜欢看什么,他会去做一些调整。有些演员可能到了一个年纪一定位置,就会觉得我就是对的,甚至有时候会瞧不起一些新人,可是张国立老师不会。所以我跟他演起戏来的时候,我们俩讨论事情是很多的。”

  刘若英对这次两人的合作信心满满:“你知道你跟一个有感情的演员对戏,即便他80岁你也会觉得你跟他之间是有那个情感的,就不怕,这比你跟一个哪怕很帅、年龄相仿,但你怎么跟他演你都觉得你在跟一个西瓜演好得多。”

  “奶茶”更坦言有机会一定要跟张国立合作一部喜剧:“我自己认为我们俩是应该演喜剧片的,其实他是好笑的,我觉得我跟他之间的好笑应该是会挺好笑的。”

  看点二:最无私的爱 张国立“暗恋”刘若英十几年

  戏里张国立扮演了一位中年男屌丝,刚坐牢出来,贫嘴无赖,特别不靠谱,却有一颗善良的心,在学生时代就开始暗恋刘若英扮演的江欣,直到十多年后发现江欣得了癌症才大胆示爱,并信守承诺无私照顾江欣的儿子。

  张国立表示:“我演的罗建军,原来他是一个挺不靠谱的人,他生活没有着落,挺不靠谱。但是他遇上了奶茶演的江欣,他们产生了爱情,最后他又把这个爱传递给别人,他用这种爱的传递去感动了他们的孩子。”

  看点三:最虐心“刘若英” 走下偶像神坛

  阔别电视荧屏8年,刘若英这一次扮演的角色江欣却很不“刘若英”,拖着个16岁的儿子,和一位被人嫌弃的屌丝大叔结婚,更有甚者,刘若英还要在剧中被抛弃、被婆婆嫌弃、被儿子不理解,然后还得癌症,去世……

  现实中,刘若英还未为人母,气质依然清新,这次却直奔中年题材,充斥家长里短,浸满人间烟火,在人生路上跌跌撞撞,令粉丝心疼不已。单看网上披露的片花,网友TChuang表示:“为什么每次看到你流泪,我就心碎到不行。《半路父子》这剧不会把人虐惨吧,真看不得奶茶难过,心疼。”张国立对此表示:“奶茶一直是一个偶像的演员,有很多人喜欢她,但是我把她拉下了神坛,让她从偶像走到一个艺术家的路上。”

  《半路父子》由张国立自导自演,光剧本就打磨了4年。该剧聚焦单亲家庭,涵盖了半路夫妻、半路父子、半路兄弟等多个重组家庭面临的问题。张国立表示,自己最想传达的一点就是:“化解矛盾最好的方式是爱!”究竟《半路父子》将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与感动?今晚19:30,敬请锁定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3/n405060849.shtml report 3508 《半路父子》海报搜狐娱乐讯由张国立、刘若英、童蕾主演的家庭暖心大剧《半路父子》,将于今晚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这是张国立执导的聚焦“重组家庭”的暖心之作,也是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