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1006-1012北美票房 《消失的爱人》2680万连庄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第1页 :《消失的爱人》2680万美元蝉联冠军
1006-1012北美票房
1006-1012北美票房

《消失的爱人》
《消失的爱人》以2680万美元顺利蝉联冠军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上周,北美电影市场共有四部新片大规模入市,但之前被环球电影公司最为看好的《德古拉元年》却没有爆发能量,使得大卫-芬奇的惊悚剧情片《消失的爱人》以2680万美元顺利蝉联冠军。毫无疑问,这部颁奖季的口碑片,业已形成了不俗的吸钞能力,有望成为芬奇个人创作史上票房最高的作品。《消失的爱人》的北美本土总收入业已突破7828万美元,可见福克斯上周临时增加270家影院的举措起到了明显效果。该片的海外进账为6210万美元,全球总收入突破1.4亿美元,这对于投资成本为6100万美元的电影来说,保本应当已经不成问题。由卢克-伊万斯主演的新派古装吸血鬼大片《德古拉元年》,在2885家影院上映后,只得到2345万美元,屈居第二,这比环球周期的预期成绩要差很多,不过环球负责发行的尼基-洛克表示,这部电影的回本重担将落在海外市场上。的确,环球对该片的海外发行可谓像当年《超级战舰》一样尽心尽力,首映周末的海外票房达到6260万美元,算是一个相当不俗的成绩,该片的全球总票房业已达到8605万美元。由美国的国民笑星史蒂夫-卡瑞尔主演的喜剧片《亚历山大和糟糕的一天》,表现低调,以1910万美元排名第三。此片的制作预算只有2800万美元,因此在院线再坚持十天,应当可以获得赢利。小罗伯特-唐尼的闷片《法官老爹》,在多伦多电影节遭遇恶评之后,上周公映也没有得到观众青睐,首映周末只有1330万美元进账,排名第五。此片因为要支付小罗高昂的片酬,因此预算达到5000万美元,以该片目前的状况看,华纳可能要赔本。狮门电影公司的小烂片《危情瘾难耐》只在846家影院上映,首映周收回760万美元,位列第七。

  上周五,几乎所有人都盯着卢克-伊万斯主演的奇幻大片《德古拉元年》,因为该片的线下制作成本高达7000万美元,线上支出6000万美元,总投资1.3亿美元对于环球来说简直压力山大。影片周五开局还算引发了一点热度,尤其是351块IMAX银幕的放映,周五收回了400万美元,紧此于去年同期的超级科幻大片《地心引力》。该片周五收回了890万美元,在当天票房榜上排名第一,但是好景不长,由于影片的口碑迅速下滑,影评人的好评率只有26%,因此周六和周日又被前一周的票房冠军《消失的爱人》赶上。《消失的爱人》从周五开始,影院数量增加了270家,周五当天收回815万美元,排名第二。随后两天该片爆发出令人欣慰的持久力,最终实现了蝉联。史蒂夫-卡瑞尔和詹妮弗-加纳联袂主演的《亚历山大和糟糕的一天》,周五只以523万美元的票房名列第四,好在该片在北美影评人那里得到了66%的好评,是新片中口碑最好的一部,因此周末两天略有增长,最终爬升到第三。小罗伯特-唐尼的新片《法官老爹》,在多伦多被批无聊乏味冗长,与颁奖季已经彻底无缘,影片在北美上映的首日票房只有442万美元,位列第五,这也是唐尼五年来主演电影首日票房最糟糕的电影。恐怖电影《安娜贝尔》在上周五依然热度不减,以524万美元票房位列第三,但周末票房不力,以1636万美元排名第四。该片的北美总票房为6215万美元,连同海外市场的6030万美元,这部投资成本只有650万美元的小制作,业已在全球收获1.22亿美元。

  上周,北美电影市场的总票房为1.45亿美元,比前一周微跌了2.2%。上周虽然没有一枝独秀的票房炸弹出现,但实力相对平均,前十名电影中,周末票房突破1000万美元的电影占据了5部,因此总体票房和上周持平。下周,将有三部新片扎堆登场,布拉德-皮特带领一帮爷们联袂主演的战争大片《狂怒》终于要和观众见面,该片也是角逐奥斯卡的热门电影之一。动画片《生命之书》和剧情片《最好的我》也将同时亮相。

文本导航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3/n405060660.shtml report 10390 《消失的爱人》2680万美元蝉联冠军1006-1012北美票房《消失的爱人》以2680万美元顺利蝉联冠军[相关]消失的爱人首支预告片..|消失的爱人全长预告..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