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奔跑吧兄弟》连录15小时 李晨也是蛮拼的

来源:搜狐娱乐
李晨
李晨

李晨
李晨

李晨
李晨


  搜狐娱乐讯 李晨首次参与录制的户外竞技真人秀《奔跑吧兄弟》日前开播,对这档节目格外重视的他专门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其间不断地询问“我们表现怎么样”、“有没有什么需要改进的”,显得格外认真。李晨说因为平时就对运动类的游戏兴趣浓厚,所以在很多真人秀的邀约中选择这档节目,首次录制更是不惜拼尽体力连录15小时,不但不叫苦还乐在其中。

  首期一连录15小时

  大型户外竞技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兄弟》原型为韩版《Running Man》,上周五晚上在浙江卫视首播后引起许多人关注。在节目中,七位固定明星包括李晨、邓超、王祖蓝、王宝强、陈赫、郑恺及Angelababy(杨颖),窦骁和马苏则作为嘉宾出场。

  在节目中明星们的表现格外投入,让许多观众惊呼“真是蛮拼的”,李晨则透露,这一期播出不到80分钟的节目当时录了整整15个小时,“我们从早晨5点一直录到第二天凌晨1点,中间只利用吃快餐、开车转场的机会休息了大概1小时,其他时间一直在录,最后金钟国抓我们的环节就抓了整整4个小时。因为是第一期,大家都很兴奋,最后连韩方的摄影师都说让我们跑得慢一点,跟不上我们了。”

  看了最终的播出版本,李晨多少有一丝遗憾,觉得录制中许多有趣的情节没能全部表现出来。针对观众对节目中的明星镜头量多少不均的议论,李晨也发表看法说:“我们录了一整天,只剪出1小时20分钟,这其中肯定有轻有重,我想说的是,不要看某一期里是如何如何,要去看大家在更多期里的表现。”

  投入节目跑掉裤子

  在录制《奔跑吧兄弟》时,李晨也正在拍摄刘江的《咱们结婚吧》以及《鬼吹灯》两部电影,同时参与录制体力消耗如此大的《奔跑吧兄弟》,当然会让他感到疲惫,但李晨说自己也因此体会到了发自内心的快乐:“开始我们都觉得录这节目是挺简单的事情,又好玩又容易,但真正身处在其中才发现这么难,其中有体力、耐力、智力、运气等各种成分的比拼,而且没有编排、没有剧本。目前已经录了6期,最难完成的一次任务我们做了将近20次,我都快放弃了,但最终还是坚持下来,我觉得进入这个团体很荣幸。我以前不会像节目里那样乱开玩笑、胡闹,除非和很好的朋友,但现在觉得这样也挺好的。”

  李晨透露,他在录制中最大的一件糗事是有一次把裤子跑掉了,“但我估计这个不会播出”。

  李晨说之前也有一些真人秀找过他,而当他看过原版的《Running Man》就被深深吸引了,“明星真实的观点、性格,在这种真人秀里能凸显出来,节目形式很好,让演员展现了自身不一样的东西”。他认为,节目中每个人都有各自的特质,而他对自己的评价是:“我比较爱分析,思考怎么能最简洁地达成目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3/n405060063.shtml report 3981 李晨李晨李晨搜狐娱乐讯李晨首次参与录制的户外竞技真人秀《奔跑吧兄弟》日前开播,对这档节目格外重视的他专门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其间不断地询问“我们表现怎么样”、“有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奔跑吧兄弟》连录15小时 李晨也是蛮拼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