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田亮森蝶出席洗手联萌盛典 奶爸处女座爱洗手

来源:搜狐娱乐
田亮郭涛两家携森蝶石头出场
田亮郭涛两家携森蝶石头出场

森蝶石头一起出场
森蝶石头一起出场

森蝶可爱对视爸爸
森蝶可爱对视爸爸


  搜狐娱乐讯 10月12日下午14:00时,2014年全球洗手日联“萌”盛典在北京温馨举行,“慈祥奶爸”田亮携手“萌”主森蝶,与“硬汉奶爸”郭涛带领的“小男子汉”石头一起牵手健康大联盟,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两位奶爸萌娃们的再度聚首,场面十分温馨欢乐,他们还一起响应了以“十全洗手健康萌”的活动主题。面对主持人的调侃,田亮也自嘲自己是爱洗手的处女座。

  风女子森蝶当“萌”主 、田亮自嘲处女座爱洗手

  在今天这个围绕“十全洗手健康萌”为话题的活动,自然让人联想到了处女座奶爸田亮,主持人也找到田亮针对孩子有没有洗手这事儿专门发的一条微博,并作为“证据”来调侃田亮。看到如此阵仗,田亮也搞笑自嘲:“在这些证据面前我就不狡辩了,我就是一个爱洗手的处女座。不过别说,为了孩子的健康,我觉得家长们得有一种处女座心态。

  提到田亮的处女座,那是许多人津津乐道的话题。早在去年的亲子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中,田亮的处女座特质早已发挥得淋漓尽致,炉火纯青的境界,而他也时常在微博上自我调侃起自己的处女座模式,让人看到他真性情的一面。此次,由于森蝶成为全球洗手联盟的“萌主”,田亮也受邀成为舒肤佳全球洗手日公益推广大使,希望唤醒更多人的健康洗手意识。

  田亮妙答洗手趣味题 普及健康知识分外有爱

  在今天的活动现场,当主持人问到“手机和马桶哪个脏?”的问题时,田亮巧妙答道:“那得看谁的马桶,手机掉马桶里,嫌弃的还是马桶。面对如此极致的处女座,一旁的郭涛也不禁调侃起好搭档。通过卫生专家的一一解析,田亮也逐渐了解到生活中存在的一些健康隐患和健康洗手的奥秘,他坦言会通过自己的努力慢慢普及大家的健康知识,为全民健康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最后,主办方展示了两幅来自云南鲁甸灾区小朋友的画作,它们是出自两位特殊小朋友之手,画作虽然模糊不清,但却是孩子们的诚意作品,主办方倡导在场嘉宾为灾区小朋友送出自己的一份祝福,田亮森蝶与郭涛石头也在明信片上写下了自己的寄语,愿将这份简单真挚的祝福传递给远方的小朋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3/n405058138.shtml report 3991 田亮郭涛两家携森蝶石头出场森蝶石头一起出场森蝶可爱对视爸爸搜狐娱乐讯10月12日下午14:00时,2014年全球洗手日联“萌”盛典在北京温馨举行,“慈祥奶爸”田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田亮森蝶出席洗手联萌盛典 奶爸处女座爱洗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