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智霖惨痛忆《两天一夜》:被蚊子咬得想退赛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张宁/文 小明/视频)由张丰毅、张智霖、温兆伦、张睿、尉迟琳嘉、马可等加盟的户外旅游节目《两天一夜》,即将于11月1日登陆东方卫视。10月12日下午,《两天一夜》在北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除尉迟琳嘉之外,其余五位悉数到场助阵,还用节目中的“梗”互相调侃,张智霖和温兆伦回忆起沙漠录制的情景,纷纷惨痛吐槽“被蚊子咬得想退赛”。

  《两天一夜》将播 张丰毅张智霖共赴“囧游”

  《两天一夜》的韩国原版节目在本土可谓是家喻户晓的“国民综艺”,自2007年开播以来,连续22周突破30%的收视大关,2010年更创造了综艺节目历史上最高的分段收视率51.3%,屡创韩国综艺史上的奇迹。

  中国版的《两天一夜》即将于11月1日登陆东方卫视,节目除了张丰毅、张智霖、温兆伦、张睿、马可、尉迟琳嘉等6个固定班底之外,还使用了“6+X”模式,每集都有男神女神加盟“男人帮”共赴“囧游”之旅。

  张智霖回忆录制艰辛:被蚊子咬得想退赛

  发布会现场发布的先导预告片中,张丰毅在沙漠中豪放地裸上身,大秀腹肌。张睿爆料,虽然在节目中没有秀出来,但张智霖也属于穿衣显瘦、脱衣有肉型,平时就爱健身。张丰毅、张智霖两位肌肉型男都是首次加盟旅游真人秀,张丰毅说自己来参加就是想跟一帮好玩的兄弟一起享受生活,而张智霖则希望通过《两天一夜》走遍好风景。

  在《两天一夜》节目中,诸位男星需要通过各种游戏争取衣食住行的资源,一顿丰盛的晚餐,一晚舒适的睡眠都要他们花费大量体力和脑力才能争取到。而在游戏中落败的男星,只能吃残羹冷炙或蜗居简易帐篷,可谓相当“虐”。

  就连看起来身体素质最佳的“硬汉”张丰毅也有些后怕:“第一次到腾格里沙漠的时候,我就晕车了。”张睿也说,在录制时如果没在游戏中赢得奖励,真的会没得吃没得睡,“我们在沙漠里很想逃,但根本逃不走,那个地方开车进去都要两小时。”

  比玩游戏熟了更可怕的是沙漠里的蚊子,张智霖回忆:“我们去沙漠的时候,蚊子可怕得超出意料,它们还准时上下班,赶也赶不走,我被逼得当时真的想退出节目了,但是车开了好几个小时才把我们运到那么一个荒无人烟的地方,想走也走不出去。”温兆伦也夸张吐槽,每个人身上起码被几万只蚊子咬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3/n405053867.shtml report 3057 张智霖回忆起沙漠录制的情景,吐槽“被蚊子咬得想退赛”。(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张宁/文小明/视频)由张丰毅、张智霖、温兆伦、张睿、尉迟琳嘉、马可等加盟的户外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张智霖惨痛忆《两天一夜》:被蚊子咬得想退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