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珂自曝背上纹“涛”字 表白刘涛一生何求

来源:搜狐娱乐
刘涛和老公王珂。 


  搜狐娱乐讯 在12日晚第十届金鹰节颁奖晚会上,刘涛获得第27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的电视剧女演员奖,其老公王珂携一对儿女录视频祝贺,并表示和刘涛结婚多年从未吵架。随后,王珂发表长微博,高调表白老婆刘涛,称“若得你刻骨铭心,一生何求。”王珂还回忆老婆在他失意时默默支持,在剧组拍戏时能将所有苦难化为笑脸,称赞刘涛是好妻子。

  1月12日23点18分,王珂发表长微博,高调表白老婆刘涛,称因为将“涛”字可在背上,遭到按摩师的疑惑,又因为涛字的一撇像把刀担心对他不利,而王珂称“是一把刀更好,若得你刻骨铭心,以上何求!”在他失意是是老婆站出来安慰并帮助他走出困境。虽然今天站在金鹰节的讲台上,但她吃过的苦受过的罪就连他一个大男人都感到害怕的时候,她有一切面对苦难的笑脸。知足的称:“我觉得这样的瞬间就算喝下孟婆汤,也一定要留下来给来时的我,即使再见这画面的他已无法完整,已足以。”

  王珂字里行间都流露出对老婆的崇拜及满满的爱意,惹得网友羡慕不已,纷纷留言祝福“永远幸福!”但也有网友调侃,称:“知道你有个好老婆!就别嘚瑟啦!”更有网友称:“我说我看哭了你们信吗?好好对刘涛啊,希望永远幸福!”

  王珂表白全文:

  那天去按摩,师傅问,你叫涛啊,:不是’,那你背上纹这个字,哦,明自了,那你现在该赶快换“平”字啊。

  大哥~没的聊可以不聊。

  其实初见这个字时你也眉头紧皱,你说,“涛”字的那一长“丿”纹的过于尖刃锋利,有点像一把刀,架在我的背上,怕于我不利。

  但我并不在意,是一把刀更好,若得你刻骨铭心,一生何求。

  其实纹的时候我设想太多,就是觉得无论过什么样的日子,我希望永远能把你背在身上,不让你的脚沾一点土。

  没成想,后来自己摔了跟头,也弄你一身泥。

  可你说,这算啥,掸掸土,便接着拍戏去了。

  七年后的今天,你站上金鹰奖的舞台,而我,在电视机对面,蜷在只属于我一个人的被子里,鼻涕带泪。我想起去湄洲岛探班,发现房间有蟑螂,惊,你边捉边说,这算什么,我当兵睡觉经常被蟑螂爬到身上。我想到去河北深山探班,发现住的地方连大车店都不如,怒,你却像装饰新房般的瞬间把房间焕然一新,最后竟让我住出了家的感觉不愿走,想到去横店探班,在广州街看你拍夜戏,你指着一栋看似鬼楼的破房子说,我当年就住过这里,后来被人持刀创进房间,差点受到伤害 …… 。

  但让我印象永远不灭的,就是你面对一切困苦时的笑脸,就像今早你问我,头发是披着还是盘着好看,我说,盘起。你带着我最爱的笑容说:“我就知道。”

  我觉得这样的瞬间就算喝下孟婆汤,也一定要留下给来世的我,即便再见这画面的他已无法完整,已足以。

  如果我们的生活是一场接力,我这个跑一棒的,虽然摔倒了,棒子传的也算是歪打正着吧。

  所以有时摔跟头不一定是坏事,打不赢,大不了跑呗,没准能跑出一片新天地。你记得吗?当年,我虽摔倒在地,却竭力对你吼着:

  run,forest. run!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3/n405053105.shtml report 3436 刘涛和老公王珂。搜狐娱乐讯在12日晚第十届金鹰节颁奖晚会上,刘涛获得第27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的电视剧女演员奖,其老公王珂携一对儿女录视频祝贺,并表示和刘涛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王珂自曝背上纹“涛”字 表白刘涛一生何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