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华语传媒大奖群访 姚晨称婚姻的事旁人无权评论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讯 华语电影传媒大奖颁发过程中,得奖者在后台群访间接受了全国媒体的访问。

  姚晨成为群访环节的焦点人物,这是她在经历“出轨风波”后首度公开受访。当现场记者提起“出轨风波”时,姚晨主动接过话茬,淡定答道:“我非常理解今天到这的媒体问跟这件事有关的问题。我做一个统一的回复吧,我觉得任何一段婚姻的开始和结束都是由两个人一起决定的。所以婚姻里那些事,也只有两个当事人最清楚。在我看来,旁人没有权指手画脚。”

  上月风波伊始,姚晨以“满纸荒唐,物是人非”来回应此事,被网友猜疑有强大公关团队助阵,帮姚晨化解传言。而姚晨昨日也回应,自己从未聘请过“大家说的神一般的公关团队,以前没做过,以后也不需要。”

  深陷丑闻,姚晨的老公曹郁是否有劝慰她?姚晨说:“我现在跟我先生同在一个剧组拍戏,因为第一次要拍摄有大量特效的戏,每天都在为这些事头痛。”

  对于姚晨深陷出轨传闻,作为好姐妹的章子怡表示无奈,群访时章子怡说:“我跟姚晨好久没见了,是很好的朋友,刚才也聊了很多,人生就是这样,喜怒无常,你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发生什么事情,像她微博说的,有些事我们无法左右。”她觉得这次风波对姚晨是一次成长机会,章子怡坦言,女性在社会打拼着实不易:“我们作为女性,在这个社会上拼搏不是那么容易,真的很难。经历一点事是好事,会让我们更坚强,知道自己是谁、想要做什么,其实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章子怡凭借《一代宗师》里的“宫二”一角第12次夺得大奖。本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在她看来是自己演艺事业的新起点:“这第12个奖杯意义非常重,我们中国人都讲究十二一个轮回,这个奖是我跟角色的一次轮回和涅槃,是圆满的结束也是全新的开始,我会做的是把角色演好,奖杯是锦上添花的事。”章子怡强调自己会本本分分地专注“做好眼前的一摊事”。

  黄渤说要休息

  十一黄金周,黄渤参演的三部电影同期上映,黄渤从《疯狂的石头》出道至今,所有电影总票房加起来突破了50亿元人民币,堪称“中国首席票房灵药”,而他却在华语电影传媒大奖上自爆要休息。

  “我演的角色多了,心里装的‘小人儿’就多了,要卸一卸这些‘小人儿’,想休息一下。”黄渤坦言目前自己的高强度拼杀状态“不是一件好事情”。那黄渤想怎样休息呢?“先睡他十天、再吃他十天、玩他十天!”说着,黄渤当场咯咯地乐开了花。

  不过宁浩却觉得黄渤是瞎说,听到黄渤要休养生息,宁导在群访时斩钉截铁道:“他敢!你让他不干试试!”宁浩表示他与徐峥、黄渤这个铁三角会继续走下去,“目前还没有撕破脸,哈哈哈”,宁导夸赞两个演员戏路多变,会继续给观众带去新鲜感。

  有记者要求作为票房灵药的黄渤,给新人演员传授怎样不接烂片的窍门,黄渤笑答:“我选的戏跟着一块上呗,哈哈哈!其实演员没法左右电影的方向,你只能表现好一点,让电影好一点;或者表现不足,电影就差一点,其它东西演员都不能左右的。”

  郭书瑶、杨雁雁欲闯荡内地影坛

  这次传媒奖有不少华语地区的新面孔,譬如最佳新演员郭书瑶以及最佳女配角杨雁雁。两人都是首次在内地获得电影类奖项。

  被奉为“宅男女神”的郭书瑶选择低胸酷黑礼服示人,好身材一览无遗,走进群访间,众多男记者齐刷刷起身争相拍摄。郭书瑶说:“这是我在内地得到的第一个跟电影有关的奖项,谢谢鼓励,这是我电影路上的里程碑,是起点。”郭书瑶如今红到发紫,片约不断,档期排到了明年2月,她主动向内地导演和影人抛出橄榄枝:“我的片酬不高哦,请大家多多找我!哈哈!”

  而同样有意进军内地的杨雁雁是马来西亚人,华语电影传媒大奖也是她在内地获得的第一个奖项,她说:“能够在一个观众这么多的国家里拿奖,得到肯定,我非常非常兴奋。我当然希望能来内地拍戏,但一定得演南方人,我演不了北方人。”现场记者好奇:为何杨雁雁可以操一口不带地方口音的标准普通话?她透露自己在新加坡读表演专业时,师从中国内地老师,接受过普通话训练,所以新马泰口音的华语、中国内地口音的华语样样精通。

yule.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yule.sohu.com/20141012/n405026535.shtml report 3772 南方都市报讯华语电影传媒大奖颁发过程中,得奖者在后台群访间接受了全国媒体的访问。姚晨成为群访环节的焦点人物,这是她在经历“出轨风波”后首度公开受访。当现场记者提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