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情歌王子古巨基献唱 朴树十年相约金鹰节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朴树十年之约阔别金鹰节舞台十年后,今晚将再次与观众朋友欢聚在第十届中国电视金鹰艺术节2014互联盛典上。今晚8点10分(10月11日)将首次亮相的“中国互联网盛典颁奖晚会”也是众星云集,朴树、华晨宇杨宗纬郁可唯、ALIN也完成了前期紧张的彩排工作。今年凭借韩寒电影《后会无期》中的主题曲《平凡之路》重现歌坛的朴树低调现身长沙。这是他继2004年金鹰节明星演唱会,十年之后再度相约金鹰节。而刚刚开完自己首场演唱会的华晨宇也亮相互联盛典的舞台,郁可唯和A-LIN除了单独演绎外,还合作了情歌串烧。而两位擅长演绎情歌的古巨基、杨宗纬更是大受追捧!2014互联盛典众星与你在一起,好看好玩嗨翻天。

  朴树告别长发耳目一新出演

  彩排中,告别了长发的朴树,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小寸头搭配小皮衣依旧有着那份不羁,但不时微笑也多了几份温暖。现场眼前的粉丝发现《我是歌手》总导演洪涛也在现场饶有兴趣的观看朴树的彩排,这抑或预示着朴树有望亮相即将启动的“我是歌手”第三季。

  华晨宇上演炫舞冰刀芭蕾

  华晨宇刚刚成功举办自己两场个人演唱会,这一个是他的首次个人演唱会,在年初加盟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让其在综艺的道路上更趋成熟,粉丝人气更是节节看涨,而在其个人演唱会的策划中,更是通过O2O的互联网购票形式,让原本只准备开一场演唱会的,因为网友太热情而加开了一场,可以说华晨宇作为国内首批演唱会“触网”的歌手是取得了空前的成功,在此次的互联网盛典中,他将为观众朋友演绎新歌首秀,至于具体的新歌单曲名称,盛典活动导演笑而不答,但表示华晨宇表演的环节,节目组特别安排了柔和热跟踪技术的炫舞冰刀芭蕾,让华晨宇的新歌首秀看上去更加酷炫。

  情歌王子古巨基献唱 郁可唯和A-LIN情歌串烧

  在2014互联盛典彩排中,郁可唯一袭白裙亮相,显得人格外清纯脱俗,她深情的带来一曲《时间煮雨》,而A-LIN的服装偏向复古风,她带来的一曲《失恋无罪》,据说两人还有情歌串烧的合作。当然情歌王子古巨基同样成为了彩排现场众多粉丝追寻的焦点,其一出场,立马引起了众多粉丝的尖叫声阵阵。

  互联网盛典包含众多创新元素,它将汇聚一批中国当前最顶尖的互联网公司的顶尖精英代表。今晚,将评选出中国最热的十大热门APP、年度公司、年度新锐人物。当然,互联大咖充满互联思维和创业激情的演说自然不会少,湖南卫视还将携手获奖的APP企业在电视端通过二维码派送千万份超值大礼。昨日,记者从导演组获悉,节目组已对互联网大佬们广发“英雄帖”。节目组还为互联大佬们安排了“主题MET秀”,观众可以好好地感受一番互联网精英的创业激情。

  10月11日晚8点10分,2014互联盛典好看好玩期待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1/n405017905.shtml report 1633 搜狐娱乐讯朴树十年之约阔别金鹰节舞台十年后,今晚将再次与观众朋友欢聚在第十届中国电视金鹰艺术节2014互联盛典上。今晚8点10分(10月11日)将首次亮相的“中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