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冰川時代2》提前观影报告 3D效果获好评

来源:搜狐娱乐
《冰川時代2:融冰之灾》中文海报
《冰川時代2:融冰之灾》中文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美国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联合金牌动画制作团队蓝天工作室打造的《冰川时代2:融冰之灾》将以全新的3D版本于10月13日全面上映,这部影片是目前国庆长假后最适合举家狂欢的电影。本片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中影数字电影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发行。近日,影片在中影国际影城(北京千禧街店)举办了一场提前观影活动,除了《冰川时代》系列萌物们的冒险故事依然爆笑之外,本次的3D效果以及黄磊和女儿黄忆慈(多多)的配音均受到了现场观影嘉宾一致好评。

  时隔8年重返大银幕 3D全面升级冰川崩裂震撼眼球

  《冰川时代》系列是获得过奥斯卡提名的蓝天工作室的代表作,系列影片全球累计票房已经超过20亿美金,片中永远追着松果的松鼠鼠奎特、猛犸象曼尼、树懒希德、剑齿虎迪亚哥等性格鲜明的角色,赢得了全球不分年龄段观众的喜爱。《冰川时代2:融冰之灾》是这一系列中备受好评的一集,由《里约大冒险》系列导演卡洛斯沙尔丹哈执导,曾于2006年上映。时隔8年,这部电影从胶片转为数字3D版本经过调色后重登大银幕。

  《冰川时代2:融冰之灾》讲述惹祸精鼠奎特在追着松果时引发冰川危机的故事,“冰川三剑客”猛犸象曼尼、树懒希德、剑齿虎迪亚哥又一次展开了惊险与爆笑的冒险之旅。 《冰川时代2:融冰之灾》有每个观众钟爱的元素,萌物、爆笑冒险以及浩大的场面。蓝天工作室的金字招牌为这部影片制作护航,在呈现史前冰河时期的壮丽奇景的同时,更在细节上下足了功夫,使人物造型,如毛色、质感更加流畅细致。从2D转为3D之后,冰川崩裂洪水灭顶以及猛兽来袭的灾难效果变得更加逼真和震撼,让人更加身临其境的与萌物一起参与这段冒险旅程。

  提前观影的观众称:“影片是在中国转制成3D的,中国转制3D的技术达到了质的飞跃,给这种经典的影片赋予了新的生命力。2006年我在大银幕上看过这部电影,今天看,感觉依然精彩,喜欢这一系列影片的朋友们不要错过,等上映之后我会带孩子来看,他之前并没有机会在影院看过这部影片。”

  全新配音 黄磊&多多表现惊喜不断

  为了本次重映带给观众更多新鲜感觉,片方特意重新翻译并请到目前最当红的明星父女黄磊和他乖巧的女儿黄多多加盟配音,让影片可以适应新一代观众的观影口味。

  黄磊提到:“我以为他们要我配音的会是那只话唠树懒,我觉得我的个性跟树懒有点像,但最后让我配音的是剑齿虎,它总是在关键时刻说很搞笑的话。我们以前就爱看《冰川时代》这个系列,因为这个动画片里四个人物都很可爱。我原来看《冰川时代》第一集,就觉得太好笑了,我从来没有看一个动画片就笑得我一直嘎嘎嘎笑,《冰川时代2》也很好看,而且它用了诺亚方舟这个圣经故事,用的还挺巧妙的,这个影片适合成人看,也适合带孩子看。”

  《冰川时代2:融冰之灾》中还有个意外的小惊喜是,黄磊可爱的女儿多多也客串献声,为片中一只可爱的小海狸Beaver配音。黄磊表示:“非常巧,多多是2006年出生的,跟这部影片同岁,现在很好,有这个机会让我带着她一起看我喜欢的经典动画片。她还参与了配音,跟我一起工作,我觉得这是给她的一个礼物,等她长大了回头来看这些回忆,一定非常好。”

  当日观影的观众对于二人的配音给予了好评:“黄磊配音的剑齿虎有很多象声词,一点都难不倒他,听着就能想象黄磊在配音时搞笑的表情。多多的声音很适合小海狸,萌萌的,重新配音的版本让人耳目一新,非常好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1/n405015347.shtml report 2108 《冰川時代2:融冰之灾》中文海报搜狐娱乐讯由美国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联合金牌动画制作团队蓝天工作室打造的《冰川时代2:融冰之灾》将以全新的3D版本于10月13日
(责任编辑:彭广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