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银河护卫队》将登小荧幕 2015年动画版开播

来源:搜狐娱乐
《银河护卫队》将被翻拍为电视动画片
《银河护卫队》将被翻拍为电视动画片


  搜狐娱乐讯 (文/鬼鹅鹅)在刚刚过去的夏天彻底火了一把、在国内刚刚上映的《银河护卫队》即将走进电视荧幕。

  迪士尼XD在周五的纽约漫展上宣布,他们已经预定了动画版的《银河护卫队》并即将于2015年在该台的“漫威宇宙”时段播出。

  这部动画剧集将由漫威电视制作,主角仍将是“星爵(Star-Lord)”彼得-奎尔(Peter Quill)他将一群乌合之众——火箭浣熊(Rocket Raccoon)、树人格鲁特(Groot)、卡魔拉(Gamora)和毁灭者德拉克斯(Drax the Destroyer)集结起来,组成了银河护卫队来保护宇宙的安全。

  迪士尼XD的高级节目副总裁马克-布哈什(Marc Buhaj)表示:“这部电影及其衍生品迅速成为了席卷世界的现象热潮。我们很期待能与漫威电视的优秀团队合作,为粉丝制作一部能让他们每周都能愉快的收看的动画作品。”

  漫威电视团队的领导杰夫-劳埃布(Jeph Loeb)说:“能够将探索深入到漫威世界的宇宙一端对漫威动画工作室来说是非常令人兴奋的事,这也是我们第一次开发制作《银河护卫队》的动画作品。在今夏最热电影上映之后,大家都想看更多的关于星爵和他的团队的故事——现在他们能看到了。”

  《银河护卫队》动画版的监制包括阿兰-范恩(Alan Fine)、丹-巴克利(Dan Buckley)、乔-奎萨达(Joe Quesada)和杰夫-劳埃布,漫威总裁斯坦-李(Stan Lee)以及艾瑞克-拉多姆斯基(Eric Radomski)等人也将参与制作。里奥-莱利(Leo Riley)将作为总导演加入动画的幕后工作。

  《银河护卫队》在今年暑假以破纪录的(八月最佳开画成绩)9400万美元周末票房开画,同时也是今年至今为止的票房冠军。《银河护卫队》收获了总共6亿5400万美元的全球票房,这个数字还在继续增加,这部电影在昨天10月10日才刚刚在好莱坞电影的最大海外票仓中国上映。漫威方面已经宣布,续集将在2017年7月28日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1/n405013831.shtml report 3098 《银河护卫队》将被翻拍为电视动画片搜狐娱乐讯(文/鬼鹅鹅)在刚刚过去的夏天彻底火了一把、在国内刚刚上映的《银河护卫队》即将走进电视荧幕。迪士尼XD在周五的纽约漫
(责任编辑:陈超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