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把爱带回家》剧情高潮来袭 开启虐恋模式

来源:搜狐娱乐
两人甜蜜相拥
两人甜蜜相拥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俞灏明、潘时七、沈梦辰、李泰、付梦妮、田源、于朦胧等联袂主演的都市暖心剧《把爱带回家》在湖南卫视金鹰剧场播出,精美的制作和环环相扣的剧情受到观众和网友的一致好评,赢得首播开门红。随着电视剧的持续热播,跌宕起伏的剧情迎来高潮,俞灏明和潘时七双双开启虐恋模式,将爱进行到底。

  剧情高涨 收视口碑获双丰收

  作为湖南卫视今秋重头戏,都市励志暖心大剧《把爱带回家》讲述一个关于错位人生以及两个家庭的复杂故事。自开播以来,反响强烈,不断引发观众和粉丝的关注,国庆档期间已跃居全国网省级卫视黄金档收视第一。

  剧中,冒牌白富美夏以沫阳光善良,从小生活在富裕的出版社夏家,是个善良乐观又深爱出版事业的女孩,她的这种阳光的性格也得到了暖男何岸的亲睐。可惜夏以沫意外发现自己好好生活了三十余年的金家并不是自己真正的家,坚强善良的夏以沫决定坦然面对。但回到了金家的夏以沫又得到了孙准的垂涎,相爱的夏以沫和何岸总是会有千难万险,在泪水和期盼中两人痛苦挣扎。剧情虐心十足,不少观众看后揪心不已。网友也纷纷留言表示:“真的很喜欢夏以沫的性格,很希望他能和何岸最终走到一起。”

  开启虐恋模式 俞灏明潘时七身陷爱河

  随着故事脉络的发展,剧中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爱恨情仇的情感纠葛也越来越清晰,夏以沫和何岸在经过网上的相互欣赏、心生情愫,到现实的欢喜冤家,再到如今的心意相通,二人的情感所属也越来越明朗,但伴随着由沈梦辰扮演的金元满的种种阻挠,他们的爱情之路走的并不是那么顺畅,可谓是充满了艰辛坎坷。一边是明明相爱却受于来自家庭的阻挠不能在一起,一边又是女二费尽心机、软硬兼施的阻挡,俞灏明潘时七二人虽然深陷爱河,却过的并不轻松,反而犹如开启虐恋模式,小甜蜜的同时又有无尽的痛苦折磨,如此虐人的剧情戳中了不少观众的泪点。

  善良阳光的夏以沫最后能和有才气又贴心的主编何岸修成正果,圆满结局吗?让我们锁定每晚19:30分的金鹰独播剧场去剧中一探究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1/n405013054.shtml report 3017 两人甜蜜相拥搜狐娱乐讯近日,由俞灏明、潘时七、沈梦辰、李泰、付梦妮、田源、于朦胧等联袂主演的都市暖心剧《把爱带回家》在湖南卫视金鹰剧场播出,精美的制作和环环相扣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