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朱丹中性造型变潮女 为有情人典藏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朱丹
朱丹

朱丹
朱丹

朱丹晋升朱老板
朱丹晋升朱老板


  搜狐娱乐讯 美女主播朱丹近年来频频参与影视剧的拍摄,且成绩不俗,获得了业内的一致认可和赞赏。而在主持人和演员之外,朱丹自今年上半年再多了一重身份,成功晋升为某婚纱摄影机构老板,俨然成了商界女Boss。

  荣升BOSS的朱丹对于自家的婚纱店也是倾尽心血,店内从整体风格到细节装饰都能看出朱老板的用心。十一长假期间朱丹更是在微博发布了到店“视察”的照片,并PO文“老板到店里,想迎门外客,奈何国假期,店内静无声,没事没事,我慢慢等,等到你的爱情降临,我再用手里的相机给你记录”。朱老板为他人记录爱情的同时,也彰显了她动人的爱情观,不禁让人想起那句“不怕等爱太久,只要那是真的”。 而朱丹当日身穿大气的橘黄色风衣、佩戴十足酷感墨镜,既彰显中性帅气又不乏时尚感,与其婚纱店一样颇具品味。

  娱乐圈里明星开店其实也屡见不鲜,但朱老板开婚纱店却让人感到开店也能很浪漫,能走进婚纱店的人都是为了爱情,而朱老板以己之力为他人典藏爱情,也顿时让人觉得这位女Boss也太贴心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1/n405012128.shtml report 3430 朱丹朱丹朱丹晋升朱老板[相关]朱丹与周一围拍戏受委屈..|朱丹机场拍戏助理为其化..搜狐娱乐讯美女主播朱丹近年来频频参与影视剧的拍摄,且成绩不俗,获得了业内的一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朱丹中性造型变潮女 为有情人典藏爱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