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战神》完美收官 赵子惠好福气独享三男神

来源:搜狐娱乐
赵子惠剧照
赵子惠剧照

赵子惠剧照
赵子惠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陈思诚、赵子惠、杜淳、于荣光等主演的偶像战争大戏《战神》刚刚于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收官。作为一部战争男人戏,女人的出现总是备受关注。而该剧最大的亮点当属赵子惠,她分别饰演了陈思诚的姐姐、杜淳的初恋以及于荣光的伉俪。对于能和三位男神级的演员有“密不可分的关系”,共同谱写抗日英雄壮曲,赵子惠笑言估计自己是上辈子参与抗日救国了,才换来了独享三位男神的好运气。

  陈思诚——若有这样的弟弟很傲娇

  《战神》是赵子惠与陈思诚的第一次合作,因为饰演的是一对患难与共的姐弟,所以两个人很快就熟络起来。在朝夕相处的过程中她发现剧中的“战神”龙大谷跟现实中的陈思诚有着异曲同工之处:“他们俩都很聪明、又很调皮,同时又都是有理想、有抱负的有为青年,让女人很有安全感。”赵子惠说可能是因为在剧中饰演的是姐弟的关系,所以私下里跟陈思诚相处的也就最愉快。为此两人也曾相约有缘会再续姐弟情,将这份难得的“亲情”进行到底。

  杜淳——很有魅力的男子汉

  在赵子惠的眼中,马铮是一个英勇果敢的真汉子,而杜淳则是一个绅士。剧中两人从一对从青梅竹马的恋人反目成仇人,但又为了完成革命大业坦然释怀,此过程需要演员抓住三种截然不同的情绪。特别是多年后两人再次重逢的那场戏,那将是她一辈子都难以忘怀的瞬间。何为百感交集?如此便是。这是赵子惠和杜淳第二次合作了,“10年前,我和杜淳合作了《江湖俏佳人》,我演冷秋月,他演我的恋人黒木,再次合作,感觉非常自然,我们私下对了几次戏后很快就抓住了那种一眼泯恩仇的感觉”。而杜淳也表示赵子惠的眼神很特别,有一种治愈的力量,只要看她的眼睛就会很安心。

  于荣光——值得依靠的偶像前辈

  在《战神》里,薛梅和田峰经历了从革命好搭档到知心爱人的转型,而在剧外,赵子惠则完成了粉丝跟偶像见面的心愿。赵子惠表示自己一直视于荣光为偶像,“我和于老师这是第二次合作了,他非常照顾后辈,跟他对戏完全没有压力,还能学到很多东西。对于我来说他是非常值得依靠的前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1/n405010326.shtml report 3413 赵子惠剧照赵子惠剧照搜狐娱乐讯由陈思诚、赵子惠、杜淳、于荣光等主演的偶像战争大戏《战神》刚刚于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收官。作为一部战争男人戏,女人的出现总是备受关注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战神》完美收官 赵子惠好福气独享三男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