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八仙前传》开播 海陆温婉大气诠释“好妖”

来源:搜狐娱乐
《八仙前传》剧照
《八仙前传》剧照

海陆宣传照
海陆宣传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金牌制作人简远信打造,著名导演王淑志、杨建武共同执导,李宗翰、海陆、郑亦桐等众明星加盟的古装神话大戏《八仙前传》在安徽、湖北等地方台播出。青年演员海陆剧中造型温婉大气,其饰演的雪蛟银黛,性格温柔善良,与李宗翰饰演的“八仙”之一吕洞宾有着一段刻骨铭心的感情纠葛。

  不同于之前以“八仙”为题材的影视剧,《八仙前传》更侧重讲述八仙入仙前的凡人故事,这也是让海陆格外感兴趣的地方。虽然剧中海陆并不位列“八仙”之一,但是其饰演的雪蛟银黛却是八仙之首吕洞宾得道成仙的重要契机。银黛虽为妖,却心地善良,因吕洞宾的救命之恩,一直跟随报恩。长时间的相处,她与吕洞宾渐生情愫,结为夫妻。银黛的身上有着一般“人”都难以达到的宽容大气,自己遭逢大难却没有伺机报复,而是以德报怨,感化凡人,全力帮助吕洞宾得道成仙。可以说,银黛这个“妖”具备着“神”的光环。

  神话剧中的妖,一般造型夸张,眼神邪魅,而《八仙前传》中海陆饰演的银黛从妆容到人物性格,都散发出传统女性的贤良淑德,没有丝毫“妖气”,海陆身上特有的温柔气质也为银黛平添了几分“人”的气息,不少看过此剧的网友就说道,银黛真算得上妖界异类,绝世“好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1/n405010127.shtml report 1561 《八仙前传》剧照海陆宣传照搜狐娱乐讯近日,由金牌制作人简远信打造,著名导演王淑志、杨建武共同执导,李宗翰、海陆、郑亦桐等众明星加盟的古装神话大戏《八仙前传》在安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八仙前传》开播 海陆温婉大气诠释“好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