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廖晓琴获陈建斌力荐 《兄弟兄弟》携手感动荧屏

来源:搜狐娱乐
廖晓琴《兄弟兄弟》剧照
廖晓琴《兄弟兄弟》剧照
廖晓琴《兄弟兄弟》剧照
廖晓琴《兄弟兄弟》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范元执导,陈建斌、斯琴高娃、叶静、黄曼、廖晓琴联袂主演的大型史诗情感电视剧《兄弟兄弟》,正在安徽,辽宁,湖北三大卫视联合播出,本剧讲述了在军阀战乱,内忧外患的时代变迁中,巴渝历史文化及四川自流井盐商家族近半个世纪的荣辱兴衰的家国情感故事。此次,廖晓琴获陈建斌力荐,出演《兄弟兄弟》中的女学生文一佳,不仅浑然天成的刻画出角色人物,更是把感情戏表现的纯真动人,让人唏嘘怀念。

  廖晓琴获陈建斌力荐 《兄弟兄弟》成“革命同志”

  十年前,从电影学院制片管理系毕业的廖晓琴,干着自己刚从学校里学的老本行,和陈建斌合作了电视剧《最后诊断》,虽未同台过招切磋,但刚出校园时的清秀自然总是另人过目难忘。于是乎十年后一部《兄弟兄弟》,廖晓琴获陈建斌力荐,两人因戏当了一回荧屏上的“革命同志”。

  “我和陈老师认识很多年,但这是第一次他推荐我拍戏,后来聊天时问起陈老师为什么会选我,他回答:‘当时脑子一下就想到我这个人,感觉气质和形象和文一佳这个人物很贴’ ”。

  也因为陈建斌对角色把握了得,推荐廖晓琴饰演的文一佳就像自带戏感、浑然天成。

  昨晚文一佳惊鸿一瞥的出场虽只是短短亮相,却已经给观众留下了极深的印象,有网友留言求剧情时还不忘八卦:“文一佳看孟天运的眼神机灵中带着雪亮,最后是不是这两人走到一起?”

  半生纠葛情定“天运” 纯真爱情感动荧屏

  虽然不一定能满足网友的情感期待,但《兄弟兄弟》中,廖晓琴饰演的文一佳和陈建斌饰演的孟天运也有着大半生牵扯人心的感情纠葛。而相较于时下荧屏的你浓我爱,剧中两人“发乎情,止乎礼”的情感表达,更有着真挚年代里的纯真感动。

  不能厮守到老却足以牵挂一生,文一佳从学生时代到走上革命道路,始终伴随在孟天运左右,给予各种支持和默默不变的爱恋。廖晓琴表示理解人物一定要站在对手演员的角度,“孟天运心里一直被情感牵扯,他虽然是一个有着丰富情感的人,但一生却没能真正和谁走到一起,即便是对革命信仰和精神世界志同道合的文一佳来说,他也是习惯隐藏的”。

  所以在拍摄时,大家对剧本描述里过多的情感外露和肢体接触都狠心掐死腹中,这也最终让情感失去爆发的路径,淹没在“发乎情,止乎礼”的波澜不惊里,也因此剧中呈现的情感变得更有意境,也更像那个年代的爱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1/n405008785.shtml report 3312 廖晓琴《兄弟兄弟》剧照廖晓琴《兄弟兄弟》剧照  搜狐娱乐讯近日,由范元执导,陈建斌、斯琴高娃、叶静、黄曼、廖晓琴联袂主演的大型史诗情感电视剧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廖晓琴获陈建斌力荐 《兄弟兄弟》携手感动荧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