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寻找北极光》郑罗茜剧照曝光 单亲妈妈不苦情

来源:搜狐娱乐
郑罗茜《寻找北极光》演单亲妈妈
郑罗茜《寻找北极光》演单亲妈妈

郑罗茜汪东城《寻找北极光》陷三角恋
郑罗茜汪东城《寻找北极光》陷三角恋


    搜狐娱乐讯   近日,郑罗茜、汪东城以及尼坤主演的《寻找北极光》已经顺利在深圳杀青。今日,一组女主角郑罗茜的剧照曝光。作为韩国导演李昌汉进军中国大陆市场的第一部作品,《寻找北极光》沿袭了韩剧的唯美浪漫,即便是郑罗茜饰演的单亲妈妈“舒艺”也与纯国产剧中的苦情形象极为不同,阳光励志相当暖心。

  郑罗茜温情剧照曝光 单亲妈妈不打苦情牌

  在这组新曝光的剧照中,“单亲妈妈”郑罗茜第一次怀抱女儿亮相,母女二人的造型都相当简单。不过,这并不令人意外,早前郑罗茜本人在接受采访时,也曾简单描述过这位单亲妈妈的可怜身世,称其生活非常不容易,靠经营美发生意维持生计。

  尽管生活不容易,但剧照也暗示这位“单亲妈妈”的阳光与励志,除了最明显的怀抱女儿展露暖心笑容,还有嘴角的表情也将其性格“出卖”。在一张郑罗茜打电话为店铺据理力争的剧照中,郑罗茜的表情没有一丝苦情,可以预见,郑罗茜在《寻找北极光》将会是一位乐观暖心的单亲妈妈。

  郑罗茜深陷三角关系 汪东城尼坤“争风吃醋”

  《寻找北极光》主演颜值甚高,汪东城饰演一个悲情富二代,将酷帅进行到底,尼坤饰演青年律师,虽然是一个严谨的角色,但举手投足间也是十足的卖萌。

  最新曝光的剧照中,也挑明了郑罗茜、汪东城以及尼坤三人剪不断理还乱的三角关系,郑罗茜站在霸气公子与阳光男孩之间似乎难以选择。

  据悉,剧中郑罗茜和两个人都有很多的感情纠葛,自嘲和两位男神拍戏很紧张,怕自己独享福利,被粉丝嫉妒。但其实在拍戏过程中,更多的是两位男神为郑罗茜争风吃醋,早已是妥妥的女神范,尚不自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1/n405008414.shtml report 1853 郑罗茜《寻找北极光》演单亲妈妈郑罗茜汪东城《寻找北极光》陷三角恋  搜狐娱乐讯近日,郑罗茜、汪东城以及尼坤主演的《寻找北极光》已经顺利在深圳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寻找北极光》郑罗茜剧照曝光 单亲妈妈不苦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