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王菲复出转型当导师 网友:被婚姻给逼的!

来源:人民网
马伊琍、王菲和姚晨都是《造梦者》女导师的热门人选
马伊琍、王菲和姚晨都是《造梦者》女导师的热门人选

  日前,由姜文和赵本山齐聚加盟的《造梦者》目前正在紧张筹备中,而据知情人“扒皮王”透露,该节目还将有一位神秘女导师加盟,并在微博上曝光了该女导师“婚姻坎坷”相关特征,引发网友一片热议,诸如王菲、马伊琍姚晨张柏芝黄奕等一众情场失意的女星也成为大家猜测对象。

  《造梦者》女导师身份引热议:感情不顺 婚姻不幸

  由北京卫视和元纯传媒联合打造的表演真人秀节目《造梦者》自宣布姜文和赵本山加盟之后,不仅备受业内关注,而且也吸引了不少90后演艺“追梦者”追捧,报名十分踊跃,在网络上掀起一股“造梦潮”,目前节目录制已经进入最后筹备阶段。而据知情人“扒皮王”透露,该节目除了姜文和赵本山两位大腕之外,还将有一位神秘女导师加盟,为此,知情人还在微博上曝光了该女导师相关特征:“该女星热度一直不减,经常因婚姻不顺感情问题上头条。”其中“感情不顺”的特征,也引发网友一片热议和猜测,其中王菲、马伊琍、姚晨、张柏芝、黄奕等女星也成为大家猜测热议对象,甚至就连屡次帮汪峰(上头条,有过多段坎坷情感的章子怡,也成为网友猜测对象。

  王菲马伊琍有望复出加盟 网友:都是被婚姻被逼的

  不过在这些猜测的女导师名单中,王菲、马伊琍和姚晨最受网友期待,而且三人近年情感经历十分符合知情人所透露的“女导师”特征,王菲和姚晨都有过失败婚姻。王菲与谢霆锋的“复合”更是抢了不少头条;姚晨也备受离婚内幕的诸多传闻困扰;而马伊琍的婚姻情感问题更是众所周知。即使三人在情感上备受困扰,但他们在自己演艺事业上的成绩有目共睹,为此她们三人成为网友呼声较高的《造梦者》女导师人选。不少网友十分期待王菲加盟:“加上现在姜文和赵本山,这将是国内最强导师阵容节目”。

  值得一提的是,马伊琍近年为了相夫教子,一直退居幕后,但如今文章姚笛恋情一事,被屡传是“劣迹艺人”遭封杀,不少网友猜测现在一家人生活经济来源的重担或落在马伊琍身上,为此马伊琍可能借《造梦者》正式宣布复出。而姚晨加盟《造梦者》的可能性也颇高,面对目前处境她也急需一个正能量的节目平台来重新证明自己的形象。为此很多网友还不忘调侃:“看来,要加盟《造梦者》的女导师,都是被不顺婚姻逼的。”

yule.sohu.com true 人民网 https://yule.sohu.com/20141011/n405005829.shtml report 2332 马伊琍、王菲和姚晨都是《造梦者》女导师的热门人选日前,由姜文和赵本山齐聚加盟的《造梦者》目前正在紧张筹备中,而据知情人“扒皮王”透露,该节目还将有一位神秘女导师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