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北平无战事》陈丽娜绎旗袍风情 端庄气质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陈丽娜旗袍造型
陈丽娜旗袍造型


  搜狐娱乐讯 由刘和平编剧,孔笙、李雪导演,刘烨、王庆祥、陈宝国、焦晃、廖凡、陈丽娜主演的史诗巨制《北平无战事》正在北京、天津、河南、山东四大卫视热播。近日,片方曝光一组陈丽娜旗袍剧照,剧照中陈丽娜旗袍加身,风情种种,演绎出民国女性的别样年华。

  陈丽娜演绎旗袍风情

  《北平无战事》中,陈丽娜饰演的程小云是个思想先进而习惯传统的新派女性,她既是王庆祥的续弦太太,又是刘烨的继母,可谓是众多硬汉中鲜明的一朵红花。为贴合时代背景以及衬托程小云温柔娴淑、知书达理的人物特质,剧中,陈丽娜仅以旗袍造型,“我就一个造型,旗袍,旗袍有四五件”。从曝光的剧照来看,陈丽娜或身穿白色雅致旗袍或穿深蓝色华丽旗袍,搭配优雅复古发型,举手投足间尽显“民国大青衣”知性端庄风范,程小云的一颦一笑和身份的特殊性也在陈丽娜旗袍风情的演绎下,展现得淋漓尽致。

  追求美感站整天 端庄气质获赞

  据陈丽娜介绍,剧中她的旗袍以紧身塑形样式为主,因此对旗袍款型的呈现要求特别高。为了让旗袍没有褶皱,更好地呈现旗袍美感,陈丽娜在剧组一站就是一整天,“我有一件旗袍是真丝的,就是出场白色的那一件,纯真丝的,然后一坐就会有皱褶。我为了那场戏就一直在旁边站着,我们组布光时间也不短,导演就来说,丽娜,你坐会儿吧,要不然我都不好意思了。我就说‘不坐’,一直站着,站一天把那场戏拍完了”。陈丽娜追求完美敬业的精神,也让剧组工作人员对她赞不绝口。

  值得一提的是,与妖娆妩媚的旗袍气质不同,陈丽娜旗袍造型端庄知性,更为角色提气不少,“这个组的服装、造型都非常厉害,旗袍有时候做不好,会让女人显得妖娆,但是我穿上那个旗袍就觉得正气凛然的、很端庄。” 陈丽娜端庄典雅的“大青衣”气质也获得观众交口称赞,称其自有一派风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1/n405005509.shtml report 3079 陈丽娜旗袍造型搜狐娱乐讯由刘和平编剧,孔笙、李雪导演,刘烨、王庆祥、陈宝国、焦晃、廖凡、陈丽娜主演的史诗巨制《北平无战事》正在北京、天津、河南、山东四大卫视热播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