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闻《奔跑吧兄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奔跑吧兄弟》首播网友狂赞 全程爆笑无尿点

来源:搜狐娱乐
蓝队三人组
蓝队三人组

  搜狐娱乐讯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每到周五,微博和朋友圈就会被《中国好声音》的实时评论刷屏。不过在后好声音时代这样的现象还会继续吗?看过昨天的《奔跑吧兄弟》后,网友和观众的反应给出了一个确定的答案:那是必须的。搜狐视频将于10月10起同步播出【观看地址:https://tv.sohu.com/s2014/bpbxd-pianhua/

  《奔跑吧兄弟》早在播出前的录制阶段就已经受到了广泛关注,而广大网友对节目最大的疑问就是中国版能否做到像韩国《Running Man》一样精致欢乐。节目播出后,微博里瞬间被关于跑男的话题刷屏,网友纷纷表示《奔跑吧兄弟》堪称年度良心之作,全程无尿点笑得根本停不下来,路转粉、黑转粉是必须的。不少《Running Man》的死忠粉也点赞称节目的精彩程度超出了他们的预期,不但原版经典的道具和游戏都完美再现,中国特色的广场舞、《白蛇传》和卷春饼游戏也让人眼前一亮。尤其是七位奔跑团成员的表现可圈可点,“下得了水上得了墙,为了节目效果也是蛮拼的”。还有粉丝在看完节目后惊喜大呼:“以后每周都能看两次跑男,简直不要太幸福。”

  在《奔跑吧兄弟》之前,国内对于户外竞技综艺的印象大都还停留在几年前的闯关游戏上,以寻宝为主题拥有完整的故事主线的《奔跑吧兄弟》几乎从根本上颠覆了大家对于户外竞技综艺节目的印象。而在游戏中指压板、弹射椅、水上乒乓台等新奇的高精尖道具更是令大家耳目一新,不少网友直呼看完《奔跑吧兄弟》再看以前的那些节目,就像吃过高级牛排后再去吃快餐一样,索然无味。

  紧张刺激惊喜反转《奔跑吧兄弟》全程欢乐停不下来

  作为一档以创造欢乐为宗旨的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在制造笑料方面做得可谓不遗余力。在总共102分钟的节目时间里,大大小小的笑点加起来甚至多达上百个,平均每分钟笑一次的频率也让这档节目只播出一期就被网友封为“年度最欢乐节目”。在玩撕名牌游戏时,小鲜肉郑恺在第二次复活后从知道邓超从“铃铛人”手中逃脱的惊奇,到瞬间再次被金钟国发现的惊吓,再到与金钟国的各种搞笑拖延交涉,被紧紧抓住无力逃脱的他甚至想出了靠猜拳来定输赢的方法。最后无奈被再次淘汰还要被队友陈赫无情吐槽“笨得像猪”,短短三分钟内就贡献了近十个笑点,密集和精彩程度甚至超越不少搞笑大片。不少网友看完这段后直呼腹肌都被笑出来了。

  还有不少网友表示,《奔跑吧兄弟》完全不同于之前看过的其他任何节目,从一开始就设定了一个充满悬念的主题,一直到结束一路都在紧张刺激地比拼玩游戏,期间穿插的各种惊喜反转简直让人完全停不下来,要搞笑有搞笑要热血有热血。每次公布任务时,明星们的颜艺表情都让人忍不住想要暂停截图。在看到第二个任务是记上菜顺序后,呆萌的马苏瞬间长大的嘴巴几乎能塞下两只鸡蛋。王祖蓝在最后一段也来了一次从胆小的“躲猫猫小王子”到勇敢的“挑战者”的华丽转身,在看到金钟国的瞬间没有逃跑反而直面挑战的瞬间令人心潮澎湃激动不已。节目组表示,现在大家工作生活节奏紧张,而观众能在节目播出的几十分钟内忘记烦恼开怀一笑,就是最大的肯定。

  弹射落水素颜拼搏大牌放下身段展现最真实一面

  在节目播出前,网友们对节目最大的担心,莫过于中国的“奔跑团”能否像韩版一样不顾形象放下身段,甚至韩国原版《Running Man》的导演在探班时问的第一个问题就是:“中国的艺人能做到放低身段,满地打滚吗?”事实证明,他们能。节目组透露,每一天的录制都超过18个小时,堪称“工作量最大的娱乐节目”,而且明星们对今天玩什么,将有什么挑战也都是完全不知情的。然而,每天超过18个小时的奔跑队“跑男天团”而言,每一个都会全情投入,不打折扣地完成。在《奔跑吧兄弟》中,90秒挑战指压板,节目播了两次,而实际上前后录制了六次,明星们四点钟就从酒店出发赶往现场,“刀山火海”跨了五次,两百斤重的大妈背了五次;在其他节目中玩游戏的惩罚最常见的不过是被喷两秒干冰,在《奔跑吧兄弟》中却是在毫无预兆的情况下被弹入水中,所有人加起来前前后后共入水50多次;“型男”邓超捞起洗脸水盆里的水就喝,哪还顾得上形象;而只有80斤重的Angelababy背起陈赫前进的镜头也让人惊呼:这是要暴走吗?

  正是有“竞技”的内涵在,明星们才真的愿意全情投入,去挑战自我,展示自我最真实的一面。正因为全情投入,Angelababy才会背起陈赫奔跑;正因为全情投入,在获胜后明星们才会全部跳入水中庆祝;正因为全情投入,在撕名牌的任务重,大家才会互相把衣服都扯了个稀巴烂,而李晨最终获胜后才仰天长啸。网友@晴天小猪在看完节目后感叹:“《奔跑吧兄弟》完全颠覆了我对国内综艺节目的三观,没想到明星还能这么玩!游戏还能这么狠!从来没看过女神笑得这么活泼这么二,这七个,全是逗比!”众位大牌明星在游戏中的各种真实反应也让观众见识到了他们与荧幕上不同的一面,各种充满惊喜的发现令观众大呼过瘾。

  玩命竞技团结协作,比快乐更比励志

  在首期的《奔跑吧兄弟》中,明星们要各自组队完成任务,团结协作必不可少?而在节目的爆笑和逗比背后,全情投入的明星们也展示了满满的正能量。用力过猛的王宝强在西湖边晕头转向地扎进了水里,拼命程度可见一斑;在队友马苏遭遇“铃铛使者”时,为救队友,邓超冒着危险主动挑衅“铃铛使者”,无愧“队长”角色。

  而身材小小的王祖蓝,更多次“挑战自我”!不论是在指压板游戏中不计成绩挑战单杠,还是在拿到“提示卡”的那一刻瞬间变身“战士”,干预正面挑战“能力者”金钟国,每次挑战都令观众大为动容,网友纷纷表示:“虽然最终结果不怎么样,但王祖蓝走向金钟国的时候,觉得他真是勇敢。”

  而最后一幕,邓超和李晨“兄弟齐心”对战最终BOSS更让人血脉喷张,最终在两人的努力之下,李晨绝地反击,撕掉了金钟国的名牌,获胜一刻仰天长啸。网友评价:比奥运会还刺激!这就是兄弟,就是勇气!就是胆量!

  而在节目播出之后,获胜的黄队邓超李晨和马苏更捐出了自己的获胜奖品:祈福金条,陈赫更捐出了一双自己保存多年的飞鞋,这些物品在奔跑吧兄弟旗舰店里当晚拍卖成功,所得的款项将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全部落实到贵州省铜仁市谯家镇大土村小学,给那里的孩子们购买体育设施以及跑鞋。

  《奔跑吧兄弟》在节目的大部分时间里都在创造快乐,而在娱乐的外表下也隐藏着一颗颇具人性的精神内核,在充满欢乐的气氛中所展现出的励志精神更值得回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1/n405005403.shtml report 4914 蓝队三人组搜狐娱乐讯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每到周五,微博和朋友圈就会被《中国好声音》的实时评论刷屏。不过在后好声音时代这样的现象还会继续吗?看过昨天的《奔跑吧兄弟》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