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沈佳妮《北平无战事》 领衔女性角色成亮点

来源:搜狐娱乐
沈佳妮饰何孝钰
沈佳妮饰何孝钰


  搜狐娱乐讯 由孔笙、李雪执导,刘和平编剧的民国大戏《北平无战事》日前正在卫视精彩热播,该剧云集刘烨、陈宝国、焦晃、沈佳妮等众多实力派演员联袂加盟,开播之后收获一致好评,堪称“年度佳作”。在影帝云集的男人戏中,很多观众纷纷表示“女主角沈佳妮气质很亮眼”、“原来以为完全就是男人戏,但沈佳妮一登场就很有戏,为了她更要追《北平无战事》。”

  《北平无战事》与影帝飚戏 沈佳妮直言“获益匪浅”

  作为备受关注的精品佳作,《北平无战事》开播前已经赢得观众的高度期待,该剧开播之后口碑可谓“逆天”,网友们纷纷将该剧称为“零差评神剧”,而剧中演员们的精湛演技更是为《北平无战事》加分:“演员的状态都特别赞,一个眼神、一个表情都让人入戏”、“男人戏很有看点,沈佳妮饰演的何孝钰也很精彩,时代浪潮里的进步女青年,看点十足,相信后面还有很多精彩剧情。”

  谈到剧中与诸多前辈的合作,沈佳妮坦言自己在片场拍摄十分过瘾,同时也是获益匪浅:“《北平无战事》里有7位获得过影帝视帝的演员,每一位都是实力派,所以我自己也觉得是又荣幸又遗憾,因为没能跟他们每个人都对上戏,比如陈宝国老师,真的会有点小遗憾。剧中,我饰演了焦晃老师的女儿,所以和焦晃老师有大量对手戏,在拍摄片场能感受到他们的表演状态,真的是获益匪浅。”

  沈佳妮:角色没有轻重之分 观剧不要落下一分一秒”

  《北平无战事》中围绕民国反腐事件展开,以冷峻、平实的风格为观众讲述了充满时代感的历史往事。对此也有观众笑称“《北平无战事》气质特别赞,甚至有种高冷的感觉”、“原来以为完全就是男人戏,但沈佳妮一登场就很有戏”,在精彩纷呈的男人戏中,沈佳妮饰演的何孝钰可谓看点十足,备受观众期待。

  沈佳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北平无战事》是一部男性角色居多的戏,但所有角色都没有轻重之分,在我们这个戏里每个角色都有他们的任务和功能。刘和平老师的剧本很严谨,没有废话、没有过场戏,只要是观众看到的,听到的都是与剧情发展紧密关联的。”沈佳妮表示, “有观众说我们这戏是高智商戏,所以不敢落下一分一秒”,观众好评不断,自己也感觉十分开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1/n405003108.shtml report 3132 沈佳妮饰何孝钰搜狐娱乐讯由孔笙、李雪执导,刘和平编剧的民国大戏《北平无战事》日前正在卫视精彩热播,该剧云集刘烨、陈宝国、焦晃、沈佳妮等众多实力派演员联袂加盟,开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沈佳妮《北平无战事》 领衔女性角色成亮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