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溪芮新剧首披婚纱 刘恺威演绎落跑新郎

来源:搜狐娱乐
《你是我的姐妹》刘恺威李溪芮二度合作
《你是我的姐妹》刘恺威李溪芮二度合作

《你是我的姐妹》李溪芮首披婚纱
《你是我的姐妹》李溪芮首披婚纱


  搜狐娱乐讯 正在青岛热拍的都市情感大戏《你是我的姐妹》,昨日首次公开媒体探班,主演刘恺威、李溪芮接受采访。恰逢当天拍摄结婚场面,剧中新生代人气演员李溪芮饰演了敢爱敢恨的白富美杨佳,深爱石天明(刘恺威饰)的她使尽浑身解数,终于盼来了这场梦想中的婚礼,但与她貌合神离的石天明却终打退堂鼓,中途落跑。虽然是场失败的婚礼,但对于人生中第一次穿婚纱扮新娘的李溪芮来说,仍难掩兴奋:“第一次穿婚纱感觉很新鲜,拍摄过程很过瘾!”

  刘恺威李溪芮二度合作 婚礼遭遇落跑新郎

  电视剧《你是我的姐妹》讲述了安家三姐妹与石天明、杨佳等人的成长奋斗和情感经历,在亲情、友情与爱情的交织中,折射出现代都市青年人励志进取的生活态度。这也是刘恺威和李溪芮继《妻子的秘密》后,二度携手合作。

  探班当日,剧组正在拍摄刘恺威与李溪芮举办婚礼的戏,李溪芮饰演的白富美杨佳,一心痴爱着早已心有所属的石天明(刘恺威饰),多番努力下,终于盼到了这场来之不易的婚礼,新郎却被安家三妹安乐(刘雅瑟饰)半路带走,留下杨佳独自收拾残局,最终这场貌合神离的婚礼,也不得不在尴尬的状况中宣告结束。这是李溪芮首次在剧中披上婚纱,不想就遭遇了落跑新郎,也让她感到非常无奈。

  首披婚纱兴奋又紧张 李溪芮感叹做新娘不易

  无论是《妻子的秘密》中的黄蓉,还是《微时代》中的康薇薇,李溪芮塑造的角色多率直仗义、善良体贴,受到了许多粉丝的喜爱。其实,现实中的她也有非常小女生的一面,对于婚礼和婚纱充满美好的向往,因此首次在剧中穿上婚纱的她,虽然遭遇了落跑新郎,仍难掩激动与兴奋,但也感受到了做新娘的不易,“第一次穿婚纱感觉很新鲜!既开心又紧张,不过我可能以后不会选择在这个季节结婚,因为礼服又厚又重,很容易就出汗,还是挺辛苦的。好在拍摄过程很过瘾!”

  在紧张拍戏的同时,李溪芮也将在明日与高伟光、张云龙、迪丽热巴四位人气新人一起,跟随师姐兼制片人杨幂,以“幂家军”的形式共同亮相2014中国电视金鹰节颁奖晚会的红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1/n405000608.shtml report 3623 《你是我的姐妹》刘恺威李溪芮二度合作《你是我的姐妹》李溪芮首披婚纱搜狐娱乐讯正在青岛热拍的都市情感大戏《你是我的姐妹》,昨日首次公开媒体探班,主演刘恺威、李溪芮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李溪芮新剧首披婚纱 刘恺威演绎落跑新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