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撒贝宁华少奔芒果台斗嘴 赵丽颖自曝还单身

来源:搜狐娱乐

撒贝宁、何炅、汪涵、华少等主持人,打破各自所属电视台的界限,组成“主持届的F4”集体亮相。
撒贝宁、何炅、汪涵、华少等主持人,打破各自所属电视台的界限,组成“主持届的F4”集体亮相。


  搜狐娱乐讯(吴洋/文 李新/视频)由朱军、汪涵、何炅、谢娜主持的第十届金鹰电视艺术节开幕式10日晚在在湖南卫视举行,虽然当晚恰逢《奔跑吧兄弟》《明星到我家》等卫视综艺新节目首播,为收视率激战正酣。但作为电视人盛会的金鹰节开幕式反倒打破卫视竞争的界限。像央视名嘴撒贝宁、浙江卫视主持人华少便“奔”向芒果台,与何炅、汪涵等芒果系名嘴,组成主持界F4,在开幕式现场斗嘴逗趣,成为一大亮点。连华少也感慨“平时大家斗得很厉害,今天就当是过节。”而身为金鹰女神的赵丽颖对于感情的问题,则自曝还是单身。

  赵丽颖当选金鹰女神 自称还单身

  在近几年的金鹰电视艺术节开幕式上,金鹰女神的亮相已成为晚会中的固定仪式性环节。继刘亦菲、李小璐、王珞丹、刘诗诗之后,赵丽颖在本届金鹰女神票选活动中,以高人气的票数击败郑爽等演员,成为新一届金鹰女神。当晚的开幕式现场,赵丽颖在虚拟3D的效果下,从“冰封”的钻石中,破钻而出,颇为惊艳。

  在后台接受媒体采访时,赵丽颖坦言因为衣服比较紧身,行动起来不太方便,所以在排练的时候特别紧张,“好在今天上台之后就释然了,能成为金鹰女神也挺开心的。”至于当选新一届金鹰女神所引发的粉丝间的争议,赵丽颖倒也直率,“既然选择了我,那说明是得到大家认可的。”而她也透露,会把这份喜悦跟爸妈分享,但被问及是否同时要和男友分享这一时刻,赵丽颖倒是称,自己还是单身,也间接否认了此前与陈晓的绯闻。

  众名嘴打破竞争界限 同台斗嘴逗趣

  在本届金鹰电视节开幕式上,名嘴唇枪舌战成为了晚会的一大亮点,尤其是当撒贝宁、何炅、汪涵、华少等主持人,打破各自所属电视台的界限,组成“主持届的F4”集体亮相时,引发不小轰动。几位名嘴在现场极力展现好口才,不分伯仲。像汪涵便在现场发表了一番极为感性的话,称在多屏时代下,电视人要放低姿态,将危机意识放在心里。

  而自称其中年龄最小,同时又是湖南卫视竞争对手的浙江卫视主持人华少在后台接受采访时也调侃称,金鹰节是电视人的节日,“虽然大家平时斗得很厉害,但今天就当是过节。”不过他也不忘在现场推介同晚开播的新节目《奔跑吧,兄弟》,称自己压力很大,是撇下新节目开播跑来湖南卫视的。而对于几位名嘴的同台合作,华少也感慨大家配合得很好,“没有竞争的成分,都在缩减自己的量,每个人都在做着副主持的工作,一群同行共同完成了一件事儿。“

  结婚三周年 张杰自曝大手笔向谢娜示爱

  此外,张杰与张靓颖在开幕式现场携手翻唱了一系列影视金曲。对于俩人在开幕式上的深情合作,张靓颖也爆料,与张杰牵手互动反而是谢娜建议的,“她觉得这样表达会更深情。”对于俩人合作演唱杨幂的《爱的供养》,她也称,“不管是否能成为神曲,但也希望原唱杨幂也能喜欢。”

  被问及今年结婚三周年,是否对谢娜有所表示时,张杰在接受采访时大方透露,称之前在北京演唱会结束后有过一场朋友内的聚会,“当时我就准备了很多蓝色妖姬在现场,所有的这些都是从荷兰空运来的,娜娜很开心,希望我们能一直好下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1/n405000340.shtml report 5098 赵丽颖在本届金鹰女神票选活动中,以高人气的票数击败郑爽等演员,成为新一届金鹰女神。(点击进入组图)撒贝宁、何炅、汪涵、华少等主持人,打破各自所属电视台的界限,组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撒贝宁华少奔芒果台斗嘴 赵丽颖自曝还单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