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敬明称导演难做 崔永元:其实当导师更难

来源:搜狐娱乐
崔永元:其实当导师更难
崔永元:其实当导师更难

  搜狐娱乐讯 由四川卫视全力打造的大型填字类真人秀节目《我知道》正在热播当中,台上选手的精彩表现让人连连称赞,而郭敬明崔永元、李艾三位专业导师的精彩点评让观众豁然开朗。《我知道》节目已经成为中国广大家庭每周六晚合家共享的知识盛宴。

  郭敬明现场诉苦 《小时代4》内容剪辑难取舍

  将于10月11日播出的节目中,第一位选手与郭敬明同行,这位选手正在做一档电影后期制作的节目,并刚为《后会无期》做过后期剪辑,这也让郭敬明产生了共鸣。节目现场,他诉苦称“在电影的后期制作中要面对许多取舍,前期饱含心血的许多镜头都要删去”,这番话无疑让人联想到前段时间的“柯震东吸毒事件”,郭敬明《小时代4》的“剪辑难取舍”问题是否因此事而起,不得而知。再加上前几日广电总局刚发出“劣迹令”,看来想在《小时代4》中看到柯震东的可能性几乎为零。

  崔永元回避“红颜知己”一问 郭敬明自曝拥有众多红颜

  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而外表与口才俱佳的李艾恐怕可以说是一顶三,所以节目现场的八卦总是难免的。一轮比赛之后,李艾问及崔永元是否有红颜知己,而崔永元也巧妙作答,笑称面对红颜一般不太敢看。

  郭敬明一针见血的指出,崔永元不敢面对“红颜”的原因是他已经结婚了,而自己没有结婚,所以红颜知己有很多。小四随即意识到自己说漏了嘴,马上更正道“目前的红颜一个都没有”。

  随着赛程的推进,每一位新增选手对导师团队总体实力的影响都十分巨大,究竟这一期冠军选手会加入哪位导师的旗下,请关注周六晚20:30由四川卫视播出的《我知道》节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1/n404979258.shtml report 1499 崔永元:其实当导师更难搜狐娱乐讯由四川卫视全力打造的大型填字类真人秀节目《我知道》正在热播当中,台上选手的精彩表现让人连连称赞,而郭敬明、崔永元、李艾三位专业导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