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半路父子》13日卫视齐播 张国立刘若英欢喜冤家

来源:搜狐娱乐
《半路父子》张国立 刘若英甜蜜恩爱
《半路父子》张国立 刘若英甜蜜恩爱


  搜狐娱乐讯 由张国立、刘若英、童蕾、王耀庆等实力派演员主演,银润传媒,浙江常升影视制作公司,北京主题传奇文化,杭州新鼎明影视公司强力出品的家庭伦理暖心大剧《半路父子》将于下周一东方、浙江、深圳、河北四大卫视黄金档以及安徽卫视非黄金档正式播出。作为一部“五星联动”的电视剧,该剧无论从制作的品质上,还是演员的阵容上,都值得期待,尤其是张国立首次搭配刘若英,两人出彩的表现着实为该剧增色不少。

  张国立刘若英嬉闹登场 平民喜剧更接地气

  《半路父子》聚焦张国立刘若英两大影帝影后级实力派演员,二人无论从演技还是观众缘上,都让该剧颇受期待。值得一提的是,二人虽然是首次合作,但在剧中的默契程度,却给人一种浑然天成的感觉。《半路父子》故事的前半部分,他们饰演的角色由意外的相遇到相知相爱,其中的经历可谓是令人啼笑皆非。剧中,张国立饰演的罗建军刚从监狱里出来,游手好闲的情况下充当婚托;此时刘若英饰演的江欣也已经离婚,正忙着去相亲,他们就是在这种阴差阳错的情况下相遇了。而最为有趣的是,二人还曾经是多年的老同学。在这种相遇,不难想象他们当时的尴尬是怎样的令人哭笑不得。

  《半路父子》的故事以嬉笑怒骂的喜剧开场,其中很多喜剧的桥段设计得非常自然得体,值得称快的是,张国立刘若英也将这种平民喜剧发挥的淋漓尽致,加上二人准确到位的表演,这种接地气的喜剧表现也非常的亲民。

  悲情中集聚力量 温情正能量潸然泪下

  《半路父子》虽然在故事的开端有不少喜剧桥段的设计,但它绝不是一部喜剧。在故事的后半段,一些悲剧的上演足以让人潸然泪下。正如该剧的导演兼主演张国立介绍道,该剧是一部正能量家庭大剧。故事中充满着“爱”的主题,无论是爱情,亲情,都被浓烈的爱所包围。

  《半路父子》是近些年来少有的将喜剧和悲剧同时上演的作品,尤其是将这两种极端的风格完美的融合在一个剧里,确实很难得。当然剧中无论是令人开怀一笑的喜剧情节,还是令人热泪盈眶的悲剧场面,它反映更多的还是对于生活的热爱,对于美好事物的追求。

  10月13日《半路父子》将在东方、浙江、深圳、河北、安徽五大卫视共同 播出,一场感情的盛宴即将拉开帷幕,好戏不容错过,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0/n404985469.shtml report 2825 《半路父子》张国立刘若英甜蜜恩爱搜狐娱乐讯由张国立、刘若英、童蕾、王耀庆等实力派演员主演,银润传媒,浙江常升影视制作公司,北京主题传奇文化,杭州新鼎明影视公司强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