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级英雄新作银河护卫队起航 开启好莱坞电影潮

来源:法制晚报
 超级英雄新作银河护卫队起航


   法制晚报讯 经历了长时间国产片的轰炸之后,在国庆档创下了破10亿票房纪录的中国电影市场马不停蹄,迎来了新一轮好莱坞大片的反击。

  北京时间今晨,漫威影业的超级英雄新作《银河护卫队》上映,在首日的排片中,该片不负众望,拿下全国37.37%的排片,成功夺走《心花路放》占据多日的冠军位置。

  而与之前《X战警:逆转未来》等电影遭遇剪刀手不同,《银河护卫队》特地打出了“足本放映”的招牌,不仅放映时间一刀未剪,影片彩蛋也悉数保留。

  《银河护卫队》的亮相,标志着沉寂近一个月的好莱坞大片,再次对国内电影市场发起冲击。10月份还将会有《冰川时代:融冰之灾》、《宙斯之子:赫拉克勒斯》、《超体》、《移动迷宫》和《忍者神龟:变种时代》等好莱坞大片轮番亮相。其中,后四部电影将会在下旬的十天时间里扎堆上映。

  除此以外,包括《饥饿游戏3》、《星际穿越》在内的多部大片,也基本上圈定了11月上旬的档期。这也使得从《银河护卫队》开始,电影市场将会被好莱坞大片接管,直至12月贺岁档的来临。

  尽管在这一档期之间,依然有崔健的电影处女作《蓝色骨头》、中国内地申奥代表作《夜莺》等话题性影片上映,但是业内人士依然看好好莱坞大片的号召力。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10月国产电影市场票房突破22亿没有太多悬念。

  ·口碑爆棚 ·

  “钢铁侠”形容 这是漫威史上最赞电影

  “这是漫威有史以来最赞的电影,要知道这句话可是从我这个自大狂的嘴里说出来!”在看过《银河护卫队》之后,扮演“钢铁侠”的小罗伯特·唐尼用了“无与伦比”来形容。

  而这样的字眼,也在《银河护卫队》8月1日登陆北美市场之后,频繁出现在各大北美媒体的评论之中。还有“让人眼前一亮的超级英雄电影”、“充满颠覆感的杰作”等一系列溢美之词。

  截至目前,在烂番茄网站《银河护卫队》好评度为92%,在IMDB网站得分为8.6分,成为今年北美地区口碑最好的商业电影。

  《银河护卫队》在北美已斩获3.24亿美元,登顶2014年北美电影票房冠军。

  一只浣熊、一棵树、一堆外星人和地球人的组合,披上超级英雄的外衣拯救银河系,在影片上映之前,导演詹姆斯·古恩就用“颠覆”来形容自己的新作。

  《银河护卫队》也是承接《复仇者联盟》系列的一部作品。漫威影业CEO凯文·费格透露,《银河护卫队》的剧情将会和明年5月上映的《复仇者联盟2:奥创时代》紧密相连,而《银河护卫队》的成员也将集体登陆《复仇者联盟3》,与钢铁侠等超级英雄携手作战。

  ·观影小贴士·

  1.影片中CGI特效时间很长,而且由于大段的太空戏,影片的整体色泽偏暗,因此请尽可能选择影院灯泡亮度较高的影厅观看。

  2.片长121分钟的电影里面包含多个彩蛋,最后一个彩蛋埋在片尾字幕结束后。

  文/记者 许思鉴

  ·相关链接· 《心花路放》超8亿票房 将被终结

  本报讯(记者 郭洋洋)昨日,《心花路放》庆功宴在京举行,导演宁浩,主演黄渤等主创出席。

  根据艺恩咨询数据显示,截至今晨,电影《心花路放》票房累计8.3亿。

  但这一成绩将被终结,今日超级英雄大片《银河护卫队》的排片比例为37.37%。

  《法制晚报》记者从UME国际影城双井店、万达国际影城CBD店等多家京城热门影院了解到,近三天的热门时段,《银河护卫队》占据近八成场次,遥遥领先于其它竞争对手。从目前票房走势来看,《银河护卫队》首周有望突破2.4亿。

  受到《银河护卫队》影响,《心花路放》排片比例下降到24.58%。

  

yule.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41010/n404982158.shtml report 2308  超级英雄新作银河护卫队起航 法制晚报讯经历了长时间国产片的轰炸之后,在国庆档创下了破10亿票房纪录的中国电影市场马不停蹄,迎来了新一轮好莱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超级英雄新作银河护卫队起航 开启好莱坞电影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