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明星到我家》今开播 高能美腿秋瓷炫化身村姑

来源:搜狐娱乐
韩国洋媳妇秋瓷炫下地干活了!
韩国洋媳妇秋瓷炫下地干活了!

婆媳俩一起玩自拍
婆媳俩一起玩自拍


  搜狐娱乐讯 到底娱乐圈中的女星变身“儿媳”会是怎样一个情景呢?今晚22点,来自国内、香港、韩国等地的4位女星,即将登陆江苏卫视的《明星到我家》中,变身农家“儿媳”。演员秋瓷炫带着韩国媳妇特有的“害怕婆婆”的心态,挖空心思准备各种“厚礼”,来讨自己的中国农村婆婆一家人的欢心,结果如何呢?在中国农村这个陌生的环境中,温良典雅的秋瓷炫将要遭遇到怎样的窘况?值得期待。

  女神“下嫁”农村受虐

  江苏卫视10月10日首播的《明星到我家》,邀请四款各具特色的娱乐圈女神,首次全新尝试“家庭关系”真人秀。让生活在聚光灯下光芒四射的女神级艺人,“嫁”入云南的普通农家,返璞归真,以媳妇的身份融入一户平凡农家最淳朴的生活当中。各型各款的女星,要面临截然不同的生活方式,要与公婆等一大家子人相处,甚至负担起家务与农活。她们在“婆家”将感受真实的矛盾与情感,与这群“家人”们在共同生活中,从陌生到熟悉,从矛盾到融洽,从格格不入到相互接纳,气场十足的“女王”张柏芝要下厨做饭,而娇弱的韩星秋瓷炫则任劳任怨地面对堆积如山的脏盘子…

  “姐妹淘”联手闯乡野

  秋瓷炫毕竟来自韩国,对中国的“婆媳关系”不够了解,在到“婆家”之前忐忑了好一阵子。工作人员透露说:“出发前为婆家的各种亲戚都准备了礼物,还有很多自己做的韩国泡菜,从韩国上飞机的时候行李都超重了。”对于她心里面的“中国的婆媳之间像韩国那样不好相处”的感觉,“大姐头”张柏芝提供了不少建议:“生气不如争气,婆婆好哄,妯娌难懂。用好心对待大家,就会好相处的。”来到农村后,俩人也私下里互相打气,彼此交流各家的农事,成为无话不说的好姐妹,同其他两位明星黄圣依、李金铭组成乡野版“阳光姐妹淘”,联手闯乡野。

  秋瓷炫任劳任怨惹婆婆心疼

  韩国演员秋瓷炫一向给人典雅知性的都市女孩形象,工作人员曾经担心她很难适应农村环境,没想到秋瓷炫来到“婆家”后的表现,让所有人大跌眼镜。每天早晨婆婆几点起床,秋瓷炫就几点起床。洗衣服、做饭、帶孩子、喂猪、打猪草,连女孩子特别在意的化妆都来不及。农活忙的时候,直接向婆婆借头巾草帽一擦了事。超强的亲和力和任劳任怨的态度让“婆家”甚是满意,甚至婆婆都心疼不已,“儿媳开始的时候什么都怕,第一次看到猪啊羊啊都被吓哭了,但是她后来竟然都打理的很好,对我们家的亲戚也都有礼貌,懂事的让我都心疼。”不过本能上的恐惧是无法克服的,秋瓷炫无奈地说:“鸡、鸭、鹅我都怕,抓鸭子的时候,我的手一直在抖。还有蚯蚓,我看到会尖叫。”让现场工作人员忍俊不禁。

  秋瓷炫还会遇到哪些麻烦?婆家亲戚是怎样评价这个“媳妇”的?“姐妹淘”间还有哪些私密话题?今晚江苏卫视晚22点《明星到我家》,韩国来的“洋媳妇”秋瓷炫这次有点惨,敬请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0/n404979285.shtml report 2332 韩国洋媳妇秋瓷炫下地干活了!婆媳俩一起玩自拍搜狐娱乐讯到底娱乐圈中的女星变身“儿媳”会是怎样一个情景呢?今晚22点,来自国内、香港、韩国等地的4位女星,即将登陆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明星到我家》今开播 高能美腿秋瓷炫化身村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