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心花路放》庆功 焦俊艳说黄渤不是理想型

来源:搜狐娱乐
焦俊艳参加《心花路放》庆功宴
焦俊艳参加《心花路放》庆功宴


主创倒香槟
主创倒香槟


焦俊艳
焦俊艳


    搜狐娱乐讯 10月9日,由宁浩执导,黄渤、徐峥领衔主演,上映以来接连打破多项票房纪录的爆笑喜剧电影《心花路放》在京举行了盛大的庆功宴。该片上映10天票房突破8亿,当晚主创人员在主持人刘仪伟的力邀下立下“票房破十亿军令状”,气氛十分欢乐热闹。现场,黄渤因焦俊艳说自己不是她的理想型,对焦俊艳“嗔怪”不已,两人的幽默互动惹人捧腹,成当晚亮点。

  焦俊艳:不能和导演抢真爱

  《心花路放》庆功宴现场气氛也似电影般爆笑,气氛十分欢乐。而最搞笑的莫属黄渤、焦俊艳这对“活宝”。黄渤现场表示,焦俊艳正是自己欣赏的女生类型,还“嗔怪”焦俊艳道,“在新闻上看到焦俊艳说最不喜欢的就是黄渤这样的”,惹现场爆笑。焦俊艳面对如此“非难”,幽默表示:黄渤是导演的真爱,自己怎么能和导演抢。主持人刘仪伟更是“挑事儿”表示,大众审美可能会慢慢堕落,导致黄渤有朝一日会成为焦俊艳的理想型。三人相互调侃玩笑,掀起现场气氛高潮。

  焦俊艳戏里“真爱”是黄渤

  电影《心花路放》讲述了黄渤饰演的“耿浩”因婚姻失败的打击而踏上3000公里路的“治愈之旅”,在懂得学会放下过去与自己和解后,最终遭遇“终极真爱”的故事。而焦俊艳在影片中则扮演了黄渤的“真爱”小北。焦俊艳在影片中结尾彩蛋式的出现,惊艳亮相让观众直呼“阳光清纯的一塌糊涂”,受到观众热捧。导演宁浩也表示,最初为电影选角时,本想让焦俊艳饰演“阿凡达”的角色,但是真正试戏时,偶然看到焦俊艳在试戏镜头外的状态,当下就决定一定要让焦俊艳演最后出场的小北。宁浩觉得,电影的最后一定要呈现给观众阳光和希望,要让观众带着美好的感受离开电影院,而这样的阳光和希望是唯有焦俊艳可以带给大家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0/n404976814.shtml report 3874 焦俊艳参加《心花路放》庆功宴主创倒香槟焦俊艳  搜狐娱乐讯10月9日,由宁浩执导,黄渤、徐峥领衔主演,上映以来接连打破多项票房纪录的爆笑喜剧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心花路放》庆功 焦俊艳说黄渤不是理想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