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年级》招商季 推“在一起 更青春”主题

来源:搜狐娱乐
风中奇缘
风中奇缘

  搜狐娱乐讯 刚刚结束的十一黄金周中,湖南卫视以品牌栏目、创新节目、精品大剧的协同发力,两网收视飘红,全国网中平均收视率0.78、份额5.97%,比去年同期份额略升,创国庆历史新高,城市组的份额也较去年同期上涨了17.4%,两网收视在众多省级卫视中牢牢占据第一的位置,再次显示了强劲的传播实力、创新能力和青春向上的年轻能量。

  接下来,湖南卫视四季度将结合金鹰节、《一年级》、招商季,大推“在一起 更青春”年轻主题,预示着湖南卫视和观众在一起,和年轻在一起,更青春的快乐力量更加深入人心,同时也为湖南卫视启动的2015年广告招商起到了抬升品牌的作用。

  国庆两网收视领跑省级卫视 精心编排得年轻者得国庆

  国庆十一黄金周,湖南卫视精心编排,创意组合品牌栏目如《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大型季播活动《爸爸去哪儿》、创新节目《我们都爱笑》、三大剧场的把爱带回家》、《风中奇缘》、《美人制造》四大版块协同发力,在国庆期间全时段和年轻观众在一起,全项目和年轻观众在一起,不仅获得了极致崇高的年轻份额,同时在收视方面也获得成功。

  记者了解到,国庆假期七天,湖南卫视两网收视飘红,在全国网中平均收视率0.78、份额5.97%,比去年同期份额略升,排名第二,仅次于CCTV少儿,份额创国庆历史新高。在中心城市组里七天平均收视率0.52、份额3.37%,仅次于CCTV1以及有亚运资源的CCTV5,份额较去年同期上涨了17.4%。

  两网高收视的获得,与湖南卫视注重争夺国庆学龄、年轻观众有密切关系,在全国6-35岁年轻观众中,湖南卫视以9.88%的超高份额位居第一,比去年同期上涨18%;在中心城市组这个年龄段的观众中,湖南卫视也以5.77%的高份额位居第一,比去年同期上涨33%,份额是第二频道的1.7倍,抓准年轻观众的特别编排也充分说明气质与资源年轻的频道在国庆更容易获得份额的增长。

  湖南卫视国庆期间三大剧场熠熠生辉。黄金档剧场的《把爱带回家》年轻观众份额接近10%,助推整体份额成功突破6%,钻石剧场顺势高位开播,接档《古剑奇谭》的《风中奇缘》开播就凭借高人气高颜值的明星阵容和精美大气的画面获得年轻观众喜爱,15.09%的超高份额成功沿袭前剧《古剑奇谭》的高热度。周日栏目剧场也有新突破,《美人制造》在国庆期间大打美容牌、美人牌吸引到年轻女性追捧“古汉方美容”,收视领衔拿下第一。

  季播节目《爸爸去哪儿》高位收官全民关注。最后一期节目在年轻观众中份额高达22.74%,整体份额14.34%,为第二季画下完美句点,其轻松温暖的氛围、青春洋溢的气质不仅与湖南卫视“在一起,更青春”的品牌定位契合,也非常适合在长假期间全家团聚时欢乐收看。另外,《爸爸去哪儿》引爆了社会关于亲子教育父爱不缺失话题讨论,同时树立综艺节目真人秀节目新标杆,在国庆期间因为节目带来的旅游热更成为关注焦点,成功护航2015年广告招商会的顺利召开。

  新品节目《我们都爱笑》收视异军突起,成为网生代年轻观众的不二之选。在周末优势和小长假优势的叠加之下,年轻份额冲高至16.83%,是2014年市场、年轻观众回馈给湖南卫视的一大惊喜,也是湖南卫视号准年轻观众脉搏,不断作出让年轻族群爱不释手新节目的有力体现。

  王牌栏目国庆期间依然坚挺。《快乐大本营》阔别14年迎来回娘家的赵薇,率《亲爱的》剧组佟大为、陈可辛等明星爆笑登场,收视第一的同时年轻份额12.98%,赵薇女神秒变女神经的节目环节在网络被疯传,看着“小燕子”长大的年轻一代当晚发帖“那些年我们追过的还珠女星”一夜爆屏。《天天向上》和《变形计》的年轻份额均接近10%,助推后晚间时段份额排名第一。

  即将迎来的年轻冲击波还有10-12日连续三天即将亮相的“第10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暨第27届中国电视金鹰奖”,开幕式文艺晚会将于10月10日晚直播,2014互联盛典颁奖晚会将于10月11日晚直播,第十届金鹰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将于10月12日晚19点30分直播。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本届金鹰节一个重大的创新突破就是,10月11日晚推出的互联盛典是积极响应党中央推动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融合发展重大战略的一个全新尝试和探索。

  创新《一年级》温暖接档 “在一起更青春”彰显年轻正能量

  国庆七天,湖南卫视精准把握年轻观众需求、新锐编排国庆播出内容,始终和年轻观众的缤纷精彩在一起、和年轻观众的放松心态在一起、和年轻观众的时尚追逐在一起、和年轻观众最长时间也最高粘性地在一起,赢得了领跑省级卫视的好收视,赢得了比去年同期上18%年轻观众的收视份额忠诚度,赢得了快乐品牌的价值提升,更加让湖南卫视第四季度频道新呼号“在一起!更青春!!”耀眼传播,深入人心。

  “在一起!更青春!!”就是与年轻观众在一起,这既是湖南卫视现有状态,也是湖南卫视未来重要的方向之一。“与年轻观众在一起”,意味着湖南卫视对年轻族群的作息规律研究、体现得更精当;对年轻族群的喜好转移捕捉、引导得更巧妙;不断做出让年轻族群爱不释手,并且确实有时尚新颖度和一定营养程度的产品,如《我们都爱笑》、《快乐大本营》将带来更多年轻观众喜闻乐见的快乐题材,金鹰独播剧场、钻石独播剧场和周日栏目剧场也将继续锁定女星,锁定年轻观众,带来更多人气明星、青春话题和时尚画面的精品力作,让整个社会更加认可年轻族群与湖南卫视的这一种“在一起”状态。

  “在一起!更青春!!”就是与不断创新在一起。现象级节目《爸爸去哪儿》已经收官,全新原创节目萌娃鲜师炼成记《一年级》也将在10月17日温暖接档。作为一档湖南卫视纯原创的节目,在其他真人秀节目依然以明星为主角的时候,湖南卫视将镜头对准了一群一年级的草根学童,他们的学习、生活、游乐、成长和背后的几十个素人家庭,都将在镜头中真实真情地呈现出来,两位明星老师陈学冬小宋佳变身班主任和生活老师,互动成长,意外不断惊喜连连,将再次给观众带来一场关于成长的心灵震撼之旅,节目内外呈现的青春成长正能量,有望续写现象级节目新传奇。

  “在一起!更青春!”就是与客户朋友在一起。不管是即将接档的《一年级》,还是三大剧场集聚人气的好剧,以及《快乐大本营》等品牌栏目,这些充满生机的创新节目、熠熠闪耀的品牌锋芒,无疑为即将举办的湖南卫视2015年广告招商注入有力的保障,吸引到越来越多的广告客户,携手湖南卫视共创2015年双赢佳绩。

  2014年,湖南卫视以强势资源为制胜武器,以整合生产为独门利器,伴随客户品牌成长!造就最有商业价值营销平台!立白洗衣液续缘《我是歌手》,产品销量和品牌价值直线狂飙,洗衣液品类领军地位更加稳固。碧生源冠名《花儿与少年》,在郑佩佩、凯丽、许晴、刘涛、李菲儿、张翰华晨宇七人演绎的精彩旅程上,品牌直入人心,销量和影响力一路大放异彩。伊利牵手《爸爸去哪儿》大爱出发,开创中国娱乐营销新纪元,蓝月亮、乐视TV、金龙鱼油、英菲尼迪……无不产销两旺,品牌价值大幅提升。连外景地普者黑和伊利大草原,国庆期间也位居旅游热度飙升最快前两名。

  因为和湖南卫视相约成长,市场回报超值的营销奇迹,将随着湖南卫视2015年广告招商会的举办,持续上演。而10月25日和10月29日贵州、北京两场广告招商会,将以晚会的形式诚意奉献给一直和湖南卫视成长、共赢的钻石伙伴们,“在一起!更青春!!”频道呼号再次响亮发声,青春正能量气息扑面而来,一路芬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0/n404976618.shtml report 5671 风中奇缘搜狐娱乐讯刚刚结束的十一黄金周中,湖南卫视以品牌栏目、创新节目、精品大剧的协同发力,两网收视飘红,全国网中平均收视率0.78、份额5.97%,比去年同期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