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何超仪回归电视剧素颜出镜 演女囚挑战人性冲突

来源:搜狐娱乐
何超仪出演电视剧
何超仪出演电视剧


  搜狐娱乐讯 香港艺人何超仪时隔14年重返电视荧屏挑大梁出演《再战明天》,在剧中挑战人性冲突扮演跛脚的囚犯同时也是一位单亲妈妈,何超仪第一次在剧中亮相便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她的扮相一改时髦摩登的打扮,以素颜出镜,牺牲颇大。

  该剧以惩教署为主题题材在当下比较少见,首次深入赤柱监狱及罗湖惩教所实景拍摄,因饰演囚犯有大量的戏份需要在监狱完成,何超仪透露在真实的监狱环境中对进入拍戏的情绪很有帮助。谈到对自己饰演角色“丁好好”的印象何超仪坦言“很命苦”,她这次扮演的囚犯单亲妈妈经历非常坎坷,内心戏很多多对演技也是考验,有很多场戏都需要情绪上的大爆发。何超仪十几年后首次出演电视剧心理压力也非常大,提前做功课也花了很多时间调整心态进入拍电视剧的节奏和情绪。

  为了完美出演挑战人性冲突的“丁好好”这一角色,何超仪不仅在表演上仔细钻研,在造型上也花了很多功夫,在平时一向与人时髦优雅形象的何超仪,完全没有女艺人的形象包袱,素面朝天不化妆出镜,有时为了凸显憔悴的面容还需要用化妆增加黑眼圈等,只为更贴合剧中人物的形象。

  除了人物的坎坷经历,何超仪在剧中也有很重的感情戏,与王浩信展开了一条感情线,因年龄身份差异引人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0/n404976444.shtml report 1035 何超仪出演电视剧搜狐娱乐讯香港艺人何超仪时隔14年重返电视荧屏挑大梁出演《再战明天》,在剧中挑战人性冲突扮演跛脚的囚犯同时也是一位单亲妈妈,何超仪第一次在剧中亮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