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金时代》热映 杨雪冯绍峰追求完美擦火花

来源:搜狐娱乐
汤唯、杨雪、冯绍峰 三角关系
汤唯、杨雪、冯绍峰 三角关系


杨雪、冯绍峰
杨雪、冯绍峰


杨雪出演《黄金时代》
杨雪出演《黄金时代》


    搜狐娱乐讯  由许鞍华执导、李樯编剧,汇集汤唯冯绍峰、王志文、杨雪等实力影星的浪漫史诗大片《黄金时代》正在热映。片中,杨雪饰演的许粤华,与萧红(汤唯饰)萧军(冯绍峰饰)上演了一段“三角”虐恋。据杨雪透露,为演好人物情感纠葛,冯绍峰相当追求完美,二人刚认识就立马投入角色磨合中,因此也擦出不少火花。

  杨雪冯绍峰上演虐恋

  《黄金时代》以民国时期为大背景,讲述以萧红为中心的一群意气风发的年轻人,经历动荡岁月、爱恨别离,执着追逐自由与爱情的故事。片中杨雪饰演的文艺知性翻译家许粤华,与萧红(汤唯饰)萧军(冯绍峰饰)有着错综复杂的爱恨纠葛,上演了一段虐心“三角恋”,“一开始许粤华与萧军互看不对眼,但后来二人因为命运的共同点走到一起”。对于与萧军的爱情,杨雪坦言要用超乎时代的眼光去看待,“那个时代的爱情是很难用常人的观点去理解,萧军许粤华都是随性的人,爱就在一起不爱就分开”。由于与萧军的感情牵扯到萧红且没有希望,片中,许粤华毅然决然了断二人情感,对此杨雪由衷称赞许粤华强大刚烈,“在当时的社会形态下,有些人充当了文艺舞台的主要角色,但有些人也主宰自己的内心,而许粤华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女文青,有点女权主义的,内心不受生活和男人的约束。”

  杨雪:冯绍峰苛求完美

  由于戏里二人情感关系的纠葛复杂,冯绍峰在演绎与杨雪戏份时相当较真,二人刚认识就立马投入对角色的揣摩研究中,“导演刚引荐完大家认识,他就走到我面前说想跟我谈谈,虽然知道肯定是谈工作的事儿但我当时还是有点懵。他说你别见怪,我认为许粤华对于萧军特别重要,必须在开拍前跟你聊聊知道你的状态,比如你怎么理解许粤华、将会把许粤华演成什么样儿”。据杨雪介绍,二人的第一场戏就是自由恋爱后需要共同面对萧红,因此他们需要在短时间内快速升温并达到一定默契,而冯绍峰苛求完美地主动与自己沟通,让杨雪很是惊喜和感激,“他很追求完美所以会主动跟我沟通熟络,这也是我完全没想到的,在还没有走戏之前他一定要跟演员先磨合消化剧情,这是在剧组里为数不多的面对非女一号的能这样认真的演员”。

  对戏过招时冯绍峰细致认真,私下杨雪却透露他很绅士,“什么都让着我们,蛮会照顾人的”。回忆起与汤唯、冯绍峰的合作,杨雪直言是愉悦而珍贵的体验,“他跟汤唯一个细心一个帅这样的搭配挺好的,如果两人都很帅那估计就没人管我了,两人都太细心我可能又会觉得受宠若惊太累,生活在他俩之间就觉得超级舒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0/n404976111.shtml report 4209 汤唯、杨雪、冯绍峰三角关系杨雪、冯绍峰杨雪出演《黄金时代》  搜狐娱乐讯由许鞍华执导、李樯编剧,汇集汤唯、冯绍峰、王志文、杨雪等实力影星的浪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黄金时代》热映 杨雪冯绍峰追求完美擦火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