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地狱》避开《星球大战7》 推迟近一年登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索尼宣布调整上映日期:2015年12月18日,推迟到2016年10月14日
索尼宣布调整《地狱》的上映日期:2015年12月18日,推迟到2016年10月14日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达芬奇密码》的作者丹-布朗(Dan Brown),曾在去年五月中旬出版了他的最新小说作品《地狱》(Inferno)。这部小说被美国索尼电影公司买断,计划拍摄成一部电影。这是“达芬奇密码”的三部曲之一——影片依旧以“罗伯特-兰登”为男主人公,奥斯卡影帝汤姆-汉克斯(Tom Hanks)将第三次扮演这个角色,影片的导演也确定为《达芬奇密码》和《天使与魔鬼》的朗-霍华德(Ron Howard)。今日,索尼宣布,影片将调整上映日期:从原计划的2015年12月18日,推迟到2016年10月14日。这个决定在很大程度上缓解了拍摄进度的紧张,而且也避开了和《星球大战7》正面较量的风险。

  《地狱》讲述了哈佛大学符号学专家“罗伯特-兰登”只身前往意大利腹地,揭开隐藏在但丁名作《神曲-地狱》背后的秘密。在这次探险过程中,他曾受困于神秘通道,那段黑暗的诗行让他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困境之中。丹-布朗是美国最畅销的作家之一,《达芬奇密码》和《天使与魔鬼》分别在2006年和2009年被索尼搬上大银幕,前者曾引起全球的观影热潮,票房成绩不俗,而后者的完成质量却没有得到评论各界的认可,票房也不尽人意。这也间接导致该系列曾被电影公司打入冷宫。2011年夏天,朗-霍华德曾打算把丹2009年出版的《消失的符号》(The Lost Symbol)小说改编成同名电影。影片的故事发生地设置在了美国华盛顿。兰登意外收到一份来自份国会大厦的讲座邀请,在大厦内他发现了一个刻有五个怪异符号的物品,从此事态变得蹊跷起来——兰登的导师皮特-所罗门遭到绑架……在最终因为种种原因,霍华德放弃了这部电影的导演权,项目也一直搁浅。现在索尼重新把目光转向丹之时,也把《消失的符号》暂时搁置起来,计划让《地狱》焕发光彩。

  《地狱》目前正在进行前期筹备,大卫-凯普(David Koepp)将把原著小说改编成电影剧本。影片将是2016年秋冬档的重要大片之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0/n404974754.shtml report 2829 索尼宣布调整《地狱》的上映日期:2015年12月18日,推迟到2016年10月14日[相关]恶搞短片迈克尔-哈内..搜狐娱乐讯(文/耷子)《达芬奇密码》的作者丹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