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风中奇缘》刘诗诗初见张翔 色艺双绝惊为天人

来源:搜狐娱乐
《风中奇缘》剧照
《风中奇缘》剧照

《风中奇缘》剧照
《风中奇缘》剧照


  搜狐娱乐讯 在一剧两星的新政下,古装传奇大戏《风中奇缘》(原名《星月传奇》)最终能在湖南卫视国庆档首播,足见该剧的份量。刘诗诗彭于晏胡歌、陈法拉、张翔等领衔主演、制作精良、气势恢宏的这部古装剧,从一开播就攫取了观众视线,当之无愧是国庆档第一吸睛大戏。饰演乐师秦元棋(历史原型为李延年)的影视新人张翔自该剧播出以来,凭借温润如玉的气质亦征服了大批观众。荧屏上色艺双绝的秦元棋,生活中风度翩翩的轻熟男,历经《轩辕剑》、《步步惊情》等热播剧的磨砺,张翔正以稳扎稳打姿态向新一代偶像进军。

    剧中,眉目清秀的秦元棋兄妹三人到落玉坊“应聘”,虽然漂泊建安城,尚无立足之地,且囊中羞涩,但难掩乐师高雅的气质。张翔凭借绝妙琴技,轻抚一曲,便被刘诗诗惊为天人。此曲只应天上有,人间能得几回闻。乐师虽为找工作而来,但表现的落落大方,不卑不亢,这种求职的态度在当今亦大有可借鉴之处。

  这一重场戏中,张翔“对话”本片两大美女——狼女刘诗诗和秦湘(历史原型为汉武帝所宠爱的李夫人)陈法拉。本来两美女初遇,可谓剑拔弩张,幸好有乐师在其中化解,才得以和平收官。张翔一登场,不但要展示琴技,还要跟刘诗诗和陈法拉两位对戏,其重要程度可想而知。在本剧复杂的情感关系网中,张翔饰演的色艺双绝的乐师,正是穿针引线的重要线索人物,如璞玉般既养眼又养心。

  虽然出道不久,但张翔凭借良好的外型和口碑,其星路堪称顺遂。唐人影视作为圈中大鳄,已四度与张翔结缘,除了《轩辕剑》、《步步惊情》、《风中奇缘》外,正热拍的《秦时明月》中,张翔饰演戏份吃重的公子扶苏,宅心仁厚、气度不凡、人气极高的贵胄公子让张翔备受观众期待。电影方面,张翔以男二号身份加盟张江南导演重磅出击的惊悚片《金童子》,跟荧屏玉女韩雪上演对手戏,该片将于年内公映。影视双面出击的张翔正马力全开地向新一代实力偶像派进发,期待下一站,更精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0/n404971711.shtml report 3715 《风中奇缘》剧照《风中奇缘》剧照搜狐娱乐讯在一剧两星的新政下,古装传奇大戏《风中奇缘》(原名《星月传奇》)最终能在湖南卫视国庆档首播,足见该剧的份量。刘诗诗、彭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风中奇缘》刘诗诗初见张翔 色艺双绝惊为天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