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姚星彤《一路向前》领衔三片将映 变身喜剧女王

来源:搜狐娱乐
姚星彤《一路向前》中造型
姚星彤《一路向前》中造型

姚星彤《斐济99℃爱情》海报
姚星彤《斐济99℃爱情》海报

姚星彤唯美写真
姚星彤唯美写真


  搜狐娱乐讯 第23届金鸡百花奖已落下帷幕,“龙女郎”姚星彤凭借在电影《十二生肖》中的出色表演提名最佳女主角,颇受媒体关注。但自认新人的她谦虚表示,仍在默默的积累自己的新作品,向电影前辈们看齐。下半年,她将有三部喜剧电影正在紧锣密鼓地制作中,有望年底上映。戏里,她一改从往文艺女神形象,在三部作品中分别呈现了不一样的人物特点,尽情释放喜剧天分。

  提名金鸡百花获关注 三戏将映成喜剧女王

  虽然因《十二生肖》提名最佳女主角,但自认仍是电影新人的姚星彤坦言,入围已经是对自己很大的认可,对她而言,目前当劳模才是正经事,“将一个演员的本职工作做好,积累更多更好的作品是我现在最重要的功课。”

  而下半年,一直默默拍戏的姚星彤足足攒了三部电影等待上映,分别是《一路向前》、《我是谁2014》和《斐济99℃爱情》,有趣的是,这三部电影都带有各种喜剧因素,让姚星彤在今年过足了喜剧瘾。“之前拍《十二生肖》的时候,成龙大哥就一直建议我去尝试喜剧,他觉得我性格大大咧咧的,演喜剧会很合适。所以当有喜剧作品找来时,我才发现真的是很有意思的体验,很让人放松,每部戏拍完都会觉得意犹未尽。”

  《一路向前》打头阵玩颠覆 女神、女汉子形象各异千百姿态

  《一路向前》是姚星彤与好友陈赫首度合作的作品,戏里,姚星彤饰演了一位率真善良的另类女神姚姚,与陈赫饰演的屌丝男有一段浪漫的冤家爱情。同样狂热爱喜剧的两人在片中极尽搞笑,停不下来。《斐济99℃爱情》中,姚星彤则又变身时髦果断的都市女郎可可,虽然表面是充满正能量“恐婚疗愈”心理专家,但内在却是不折不扣的“恐婚一族”。因此,在被求婚时,如何巧妙化解尴尬成了姚星彤在戏里的一大经典搞笑场景。而在《我是谁2014》里,姚星彤则将搞怪喜剧与惊险动作结合,她饰演的小“驴友”童欣时而变身大咧咧的女汉子,时而一秒回归萌妹纸,千百姿态令人忍俊不禁。

  三个性格迥异又各有妙点的角色令姚星彤在诠释过程中十分享受,她笑称,虽然外形常被大家认为安静又文艺,但内心仍有很多女汉子的地方,这也是和角色们最大的契合。“每个角色的个性其实都很出挑的,同时她们身上也有和我相似的地方,像姚姚的直率,可可的乐观,童欣的搞怪,这些都是我自己的放大面,所以演起来常常有种释放天性的感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0/n404971283.shtml report 2481 姚星彤《一路向前》中造型姚星彤《斐济99℃爱情》海报姚星彤唯美写真搜狐娱乐讯第23届金鸡百花奖已落下帷幕,“龙女郎”姚星彤凭借在电影《十二生肖》中的出色表演提名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姚星彤《一路向前》领衔三片将映 变身喜剧女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