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著名演员余少群出席世纪华鹏五周年复兴庆典

来源:搜狐娱乐
世纪华鹏团队合影
世纪华鹏团队合影

世纪华鹏创始人:汪鹏飞
世纪华鹏创始人:汪鹏飞

嘉宾:余少群
嘉宾:余少群

《后青春期的诗》主创合影
《后青春期的诗》主创合影

《加菲猫》主创合影
《加菲猫》主创合影


  搜狐娱乐讯 近些年来戏剧市场起起落落,在近十年中,很多演出机构从火爆一时到销声匿迹,而能坚持下来并且稳步发展的可谓少之又少。世纪华鹏做为一个民营公司,从2009年成立至今一直在一步一个脚印的发展,从2009年至今五年间做出了12部优秀的舞台作品,作品从话剧到儿童剧,音乐会到演唱会,无一不是独具匠心,为演出行业添上一笔。

  这个年轻的演出机构世纪华鹏【Rainbow戏剧】五周年“为梦想复兴”庆典酒会于10月7日晚在北京举行,《李雷和韩梅梅》、《爱情短信》等12部剧目的主创人员齐聚现场,共同庆祝世纪华鹏的五周岁生日。当晚,《GQ》杂志主编王锋先生,著名演员余少群,著名演奏家王弢,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副院长冯俐女士,北京人民广播电台著名主持人罗兵,著名电影人程青松,保利演艺经纪CEO陈科先生,著名歌手伊洋、韩晓以及众多业内人士也现身现场,为世纪华鹏送出鼓励和祝福。

  过往剧目主创齐聚 蔡康永视频送祝福

  从2009年成立至今,【世纪华鹏】已出品话剧、音乐剧、动漫剧、儿童剧、音乐会、演唱会等舞台作品12部,与两岸三地的众多知名演员、导演深度合作,留下了许多经典难忘的舞台瞬间。酒会当晚,【世纪华鹏】所有过往剧目的主创齐聚现场。从五年前正在上演的音乐剧《阿姨》、到话剧《初恋是个仙儿》,到脍炙人口的《李雷和韩梅梅》《后青春期的诗》《爱情短信》等。在世纪华鹏创始人汪鹏飞和每个剧组的回顾互动中,过往的画面一幕幕重现,勾起现场许多人的回忆和共鸣。当天未能出席现场的世纪华鹏【Rainbow戏剧】2013年青春巨制《爱情短信》主创蔡康永,主演利晴天、李晟、李佳航、以及《阿姨》导演刘亮延等也通过视频向世纪华鹏送出了祝福。

  回顾五年来的坚持和成果,【世纪华鹏】创始人汪鹏飞十分感慨:“在这个忙碌的、没有人有时间去谈论梦的时代里,我愿意选择相信,有朝一日,更多的人们需要戏剧,当那一天来临,我们可以有好的能力为人们提供他们要的东西。我们愿意用尽我们的全部青春,搏一次,搏一个戏剧的黄金时代。”

  【Rainbow戏剧】转型世纪华鹏 迈向覆盖全年龄层演出产品线

  一直以来,【Rainbow戏剧】都是以青春类型舞台剧被观众熟知,而从去年开始,【Rainbow戏剧】制作儿童剧《加菲猫-生日派对》开始进军儿童剧市场,而在近日又公布已引进台湾文化大师吴念真经典剧目《台北上午零时》大陆版权并将与明年一月首登国家大剧院。汪鹏飞表示,作为演出出品和制作机构,世纪华鹏一直保持作品多元化,而【Rainbow戏剧】作为世纪华鹏旗下戏剧品牌代表了青春戏剧类型,在未来将和青春类型戏剧并进的儿童剧、经典类型剧目将补充之前缺失的受众层面,从而形成以青春剧、儿童剧、经典剧目为并列核心的覆盖全年龄层的演出产品线。

  庆典当晚,【世纪华鹏】最新LOGO及宣传片的正式亮相,也标志着在将来作为【Rainbow戏剧】总机构的【世纪华鹏】将更多以此形象出现在观众视线当中,也意味着世纪华鹏下一个艰辛却令人期待的五年即将启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0/n404970261.shtml report 3423 世纪华鹏团队合影世纪华鹏创始人:汪鹏飞嘉宾:余少群《后青春期的诗》主创合影《加菲猫》主创合影搜狐娱乐讯近些年来戏剧市场起起落落,在近十年中,很多演出机构从火爆一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