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让-雅克-阿诺领衔 巴黎中国电影节最强评审团

来源:搜狐娱乐
最强评审团
最强评审团


  搜狐娱乐讯 第九届巴黎中国电影节即将于2014年11月4日至18日在法国巴黎盛大开幕,本届巴黎中国电影节是由中国电影制片人协会,中国电影报社,云之国传媒主办。电影节组委会近日正式公布本届评委名单:中国电影协会副主席、著名导演丁荫楠先生,中国电影制片人协会秘书长王凤麟先生,中国电影报社社长王迎庆先生,电影《夜莺》的法国著名编剧,导演费利普-弥勒,法国音响配音剪辑混录大师奥利菲-项,法国著名影星安妮-罗艺。电影节组委会更邀请到曾获得奥斯卡金像奖的法国国宝级导演让-雅克-阿诺担当名誉主席,出席电影节盛宴,中法两国共同组成超豪华评审团阵容,坐阵本届巴黎中国电影节。

  来自中法两国优秀的电影人组成今年巴黎中国电影节的评审团,让两国观众及业界人士对本次的巴黎中国电影节充满期待。作为中国人民的“老朋友”,让-雅克-阿诺导演和费利普-弥勒导演与中国电影可谓有着不解之缘。1992年让-雅克-阿诺执导的改编自法国女作家玛格丽特-杜拉斯的小说《情人》的同名电影就启用了来自中国香港的金牌影帝梁家辉担纲主演,在全球创下了不俗口碑并成就经典。而让-雅克-阿诺导演的最新一部电影则是根据姜戎同名畅销小说《狼图腾》改编的电影。这部自2009年起筹备,由中法两国电影人倾力合作打造,历时5年完成的史诗电影是否会在今年的巴黎中国电影节与观众见面也备受瞩目。而费利普-弥勒导演曾以一部田园诗般的《蝴蝶》,在全球观众内心深处荡起层层涟漪,溪泉一样灵动的童声和明朗清新的光影,让众多影迷就此爱上了法国乡村,并在中法电影中获得了很高的赞誉。另外他最新执导了中法合拍片《夜莺》,影片《夜莺》的主题是一次旅行,一位老人和一只夜莺、一个孩子回到他的故乡,从城市回归农村的一次旅行的故事 ,影片缓缓地叙述出中国家庭伦理和亲情元素,这部将代表中国内地,送选2015年的奥斯卡最佳外语片作品将在10月31日全国公映,与中国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0/n404966583.shtml report 1309 最强评审团搜狐娱乐讯第九届巴黎中国电影节即将于2014年11月4日至18日在法国巴黎盛大开幕,本届巴黎中国电影节是由中国电影制片人协会,中国电影报社,云之国传媒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让-雅克-阿诺领衔 巴黎中国电影节最强评审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