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亚视再传卖盘 亚视员工最关心何时发欠薪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刘锡贤称亚视已拖欠9月份薪金八天。
刘锡贤称亚视已拖欠9月份薪金八天。


  信息时报讯 亚视卖盘消息甚嚣尘上,亚视本周二向员工发信承认有股东正安排股权转让的事。谁是买家众说纷纭,有传是杨受成,亦有传是嘉华主席吕志和、恒地主席李兆基等。

  亚视员工除关注卖盘外,亦关注何时发薪水。至前日亚视仍未出9月份的薪水给员工,已拖延8天。

  亚视执行董事叶家宝前日出席活动为未发薪水向员工致歉,他表示正寻求解决方案,期望这个星期内解决。他承认过去亚视一直亏本,每月靠借款人或一班股东支付。今次因管理层有股权变换影响,相信很快解决。

  他未有回应亚视亏本情况维持多久,只说每个月都未能收支平衡,过往是靠盛家。不过1月至8月整体总收入有18%增长,虽然与收支平衡有差距,但情况有改善。

  是否担心不发薪水会影响续牌?他说没想,先搞定员工的薪水。亚视助理副总裁赵汝强表示公司已尽力安排发薪水,但未能确定时间。不过他体验到亚视文化,员工依然坚守岗位,希望咬紧牙关渡过难关。

  香港劳工处表示,已收到有关员工的求助,并正向受影响员工提供协助。对于有员工可能已被拖欠薪金,劳工处表示,已对有关人士发出警告。如有雇主涉及违反《雇佣条例》,在有足够证据下,劳工处必定提出检控。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41010/n404966102.shtml report 1051 刘锡贤称亚视已拖欠9月份薪金八天。信息时报讯亚视卖盘消息甚嚣尘上,亚视本周二向员工发信承认有股东正安排股权转让的事。谁是买家众说纷纭,有传是杨受成,亦有传是嘉华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