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昆凌主演《迦太基茉莉》开机 明星帮现身受关注

来源:搜狐娱乐
主演合影
主演合影

现场合影
现场合影


  搜狐娱乐讯 2014年是中国与突尼斯建交50周年,作为首部中国与突尼斯电影合拍片《迦太基茉莉》新闻发布会已于日前在北京国粹苑隆重举行。据悉本片已于2014年10月6日在中国江苏省张家港开机,而后转至突尼斯与法国继续拍摄。电影《迦太基茉莉》由突尼斯总统蒙塞夫•马祖吉发起,突尼斯文化部部长穆拉德•萨克里参与组织,导演由突尼斯国宝级导演拉希德•福修先生担当,由突尼斯SALAMMBO电影公司、远桥影视传媒(上海)有限公司、今典环球(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华娱星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摄制。

  电影《迦太基茉莉》汇集了中国与突尼斯两国巨星加盟。中方联合总监制张一墨、丁国建先生力邀周杰伦准新娘昆凌小姐加盟本片,现场昆凌表示本片是她首次进军大陆影坛,将全力以赴演好剧中杀手NOZA一角。台湾新晋小生黄尚禾将饰演本片国际刑警李,他主演了黎明执导的电影《啥酒神》,曾参与创作了李安导演的电影《少年派的奇幻漂流》,初露头角便多次获国际奖项提名。来自好莱坞的“美国华裔小姐”和“才艺小姐”双料冠军、Will Smith同门师妹爱万(美国),自电影《这是三里屯》火爆多伦多国际电影节后,友情主演本片神秘的惊艳人物。中国红十字会关心下一代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青将饰演方奶奶,她曾完美演绎了86版《西游记》万圣公主。出品人 张一墨力邀 亚洲模仿天团-明星帮参与电影拍摄,明星帮旗下成员先后参与《一生一世》《老男孩之猛龙过江》《一步之遥》《猛龙特囧》等近百部影视作品。

  在当天的发布会现场,明星帮成员-王东林、李济纶、许杰、小蕊、姚磊、孙国轩等做为代表出席新闻发布会,据团队透漏,此次电影拍摄,明星帮将派出十位经典大咖参与,这也是国内首次模仿团队参与的中外电影。现场活动环节里,明星帮的出现和表演给众多嘉宾带来了惊喜、赢得现场呼声一片。

  据可靠消息透露,电影《迦太基茉莉》预计2015年暑期档上映,亚洲地区总发行公司为北京今典环球电影公司,今典环球总裁张一墨先生表示非常看好本片剧本,认为本片剧本具备了较高的艺术价值与商业价值,并将《迦太基茉莉》纳入今典环球2015年重点电影的发行之列,让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09/n404947090.shtml report 1899 主演合影现场合影搜狐娱乐讯2014年是中国与突尼斯建交50周年,作为首部中国与突尼斯电影合拍片《迦太基茉莉》新闻发布会已于日前在北京国粹苑隆重举行。据悉本片已于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昆凌主演《迦太基茉莉》开机 明星帮现身受关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