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谈判冤家》热播 张鲁一角色转换处处增色

来源:搜狐娱乐
张鲁一 《黄金时代》饰演茅盾
张鲁一 《黄金时代》饰演茅盾


张鲁一饰演李淼
张鲁一饰演李淼


张鲁一
张鲁一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陈数、王雷、张鲁一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谈判冤家》在东方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主要讲述了一个被丈夫抛弃的职场女强人与两个身份、地位截然不同的男人之间发生的一系列爱情故事和职场奋斗史。

  其中,由王雷饰演的“职场菜鸟”罗铮铮,颇有设计才华,对待爱情狂放而热烈;而张鲁一饰演的“职场精英”李淼,绅士优雅,理性霸气,对爱执着,偶尔的小幽默尽显其温情感性的另一面。然而,就是罗铮铮与李淼这两位性格截然不同的男人与陈数饰演的职场女强人乔楚上演着轻松幽默而又煽情内敛的爱情桥段。

  李淼,是一个理性与感性并存的都市精英男,他不仅是乔楚的大学师兄,同时又是乔楚的上级领导,乔楚是李淼的心中最爱。在乔楚遇到困难的时候,他毫无顾虑的倾力帮助。但是当他看到罗铮铮与乔楚接触亲密,他又颇感无奈,虽生醋意,但是依然为爱执着,默默守候与付出。缘份使然,乔楚总是与李淼擦肩而过。而在这其间还穿插着李淼做曹春“爱情导师”的温情桥段,在面对天真爽朗的曹春,李淼的“霸气高管”之姿摇身变为俏皮而又温柔的“暖男”。相信观众们看到这里心中也会倍感温暖,当即会联想起《娘要嫁人》中那个温情款款,被冠以“天生情人”之雅称的戴世亮。

  同时,在剧中张鲁一身着多套西装的每次亮相都嵌着精致的时尚感,分外养眼。他在办公室里正襟危坐,深情严肃之态,气场十足,这与在刚结束不久的热播抗战剧《红色》中市井人物徐天的民国形象大有不同,徐天的平民化装束虽不打眼,但是张鲁一把“隐形男”徐天塑造的平静而震撼,使得“隐形男”一词成为当下人们热议的话题之一。

  与此同时,在国庆档上映的电影《黄金时代》中,张鲁一出演文坛巨匠茅盾,他身着那个年代时下流行的西洋装,一副眼镜架鼻,言谈举止间尽显沉稳笃定,成功的为该影片增添了浓重的一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09/n404941450.shtml report 3587 张鲁一《黄金时代》饰演茅盾张鲁一饰演李淼张鲁一  搜狐娱乐讯近日,由陈数、王雷、张鲁一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谈判冤家》在东方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谈判冤家》热播 张鲁一角色转换处处增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