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白百合当红不让 本届巴黎中国电影节大使引猜测

来源:搜狐娱乐
电影节形象大使成谜团
电影节形象大使成谜团


  搜狐娱乐讯 即将于2014年11月4日拉开大幕的第九届巴黎中国电影节凭借多年来精益求精、不断进取的姿态在中法两国电影人间和媒体间的关注度、口碑持续走高,在中国电影以空前繁荣态势成为全球最重要市场和票仓的当下,向全世界人民展现当代中国的全新面貌成为华语电影人义不容辞的使命。本届电影节由“三方”共同主办,旨在向法国观众介绍中国的历史与文化,让法国人民通过电影了解与感受中国人民当下的情感和生活。巴黎中国电影节意在推动个人思想观点、电影多元化的进程,使中国电影回归本质,更有自由度、平民化,让每个普通人都有向世界展现自我的舞台和机会。

  电影节大使引猜测 “国际李”“小妞白”当红不让

  组委会早前公布了几位入围本届巴黎中国电影节形象大使的演员名单,其中包括凭借今年全球票房大卖的超级大片《变形金刚4》一步跨入国际电影女星行列的李冰冰、凭借“小妞电影”吸金无数独扛票房大梁的青年演员白百何、最受观众喜爱的熟男绅士吴秀波, 香港新晋偶像小生李治廷、辣妈复出风情不减的陈好、国际A级电影节红毯“常客”秦昊、身兼演员和电影监制双重身份对文艺电影情有独钟的陶红,各个都与电影有着不解之缘,究竟花落谁家大家拭目以待。

  巴黎中国电影节专业不失温情 成中法影人大联欢

  2014年正值中法建交50周年,中法两国举行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今年的巴黎中国电影节也成为众多庆祝活动中相当重要的一环。透过电影,让中法两国人民增进了解、沟通情感,因此无论是旅居法国的侨胞还是法国普通观众对本届电影节的热情都空前高涨。经过前8届的历练,巴黎中国电影节日臻完善,在电影节中放映的电影也更加贴近人民生活,反应当下中国普通百姓的喜怒哀乐,被法国媒体及观众评价为专业与温情并存。在今年的巴黎中国电影节上,也将有大批法国与中国的优秀电影人共襄盛举,巴黎中国电影节成为两国电影人互相交流与学习的平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09/n404934217.shtml report 1704 电影节形象大使成谜团搜狐娱乐讯即将于2014年11月4日拉开大幕的第九届巴黎中国电影节凭借多年来精益求精、不断进取的姿态在中法两国电影人间和媒体间的关注度、口碑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白百合当红不让 本届巴黎中国电影节大使引猜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