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冬雨成90后票房女王《心花路放》近8亿破纪录

来源:搜狐娱乐
《心花路放》周冬雨剧照
《心花路放》周冬雨剧照

《心花路放》周冬雨海报
周冬雨写真

周冬雨写真
周冬雨写真


  搜狐娱乐讯 被称为史上最拥挤的国庆档已落下帷幕。由周冬雨黄渤、徐峥主演的喜剧电影《心花路放》毫无疑问成为最大赢家,该片自上映以来票房高开高走,截至10月8日已拿下近8亿的成绩,称霸国庆档。同时该片也成为华语电影票房史上最快突破五亿票房的作品,超越《狄仁杰之神都龙王》成为影史国庆档单片最高票房的新霸主。在该片中,周冬雨突破以往形象,扮演了一位90后杀马特,与黄渤在理发店发生了一段搞笑的“艳遇”。今年有三部电影在手的周冬雨,仅凭《同桌的妳》和正在热映的《心花路放》就已成功拿下超过12亿的票房,她也成为90后女星中最高票房的保持者。

  凭借张艺谋导演的《山楂树之恋》中“静秋”一角出道的周冬雨,以最自然真实的表演把清纯文艺的形象留在了广大影迷脑海中。在之后的众多电影中,周冬雨也多以清纯的形象活跃在大银幕上。在谈及《山楂树之恋》给自己人生轨迹带来的巨大变化时,周冬雨表示,“很感谢《山楂树》带来的光环与机遇,但未来还是需要不断尝试和努力。我也在对自己发展的可能性进行多方位的探索,也希望有更多不一样、突破性高的作品和角色亮相。”不难看出,与目前活跃在影坛的小花旦相比,周冬雨不仅仅是有着超高的起点和年龄的优势,在事业方面她同样也有着自己的想法。

  就在周冬雨把校园、清纯路线走到极致的时候,她尝试了一次大胆的冒险,与宁浩、黄渤、徐峥这组“铁三角”合作出演喜剧,在《心花路放》中奉献出自己出道以来无论造型还是角色性格都极为颠覆的90后杀马特。在电影上映的前后,围绕周冬雨造型的讨论给电影带来了超高的关注度。而回归到电影内容本质上,周冬雨以不露痕迹的表演成功演绎出了90后杀马特理发师的精髓。不少观众都表示,《心花路放》中塑造最成功的角色就是周冬雨试验的90后杀马特。

  除了《心花路放》中的成功演绎外,周冬雨今年参演的多部电影都创造下许多票房成绩。在之前上映的《同桌的妳》中,周冬雨就凭“周小栀”一角收获大批学生粉丝,此片最终拿下4.5亿的票房,这让周冬雨成为单片票房最高的90后女星,正在热映的《心花路放》票房也有望超过10亿。周冬雨不断地刷新着自己的票房纪录,如今周冬雨也成为90后女星中最高票房的保持者。

  今年下半年,周冬雨领衔主演的另一部电影《暴走神探》也将上映。再加上电视剧《遇见爱情的利先生》。一年三部电影一部电视剧,这样的产量在一众明星中也是遥遥领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09/n404933675.shtml report 4172 《心花路放》周冬雨剧照周冬雨写真周冬雨写真搜狐娱乐讯被称为史上最拥挤的国庆档已落下帷幕。由周冬雨、黄渤、徐峥主演的喜剧电影《心花路放》毫无疑问成为最大赢家,该片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周冬雨成90后票房女王《心花路放》近8亿破纪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