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全民票选金鹰女神破五千万 赵丽颖破钻而出

来源:搜狐娱乐
赵丽颖幻化女神破钻而出
赵丽颖幻化女神破钻而出

  搜狐娱乐讯 欢聚有十,盛宴将至,第十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将于10月10日盛大开幕。谁会接棒“十全十美”的金鹰女神,出任本届金鹰节的门面担当是大家最为关注的话题。9月22日,节目组通过官方微博正式公布了女神的四位候选人,分别是郑爽赵丽颖、袁姗姗、张嘉倪。随后官方微博、微信、呼啦、芒果TV四大投票通道陆续开启,将女神之位的最终归属交由观众决定。

  从活动发起之日起,#全民票选金鹰女神#的话题热度不断飙升,各家粉丝都纷纷加入这场女神的争夺战中,誓要为偶像争得荣耀。从一开始郑爽、赵丽颖的双人比拼,到后来袁姗姗的迅速赶超,铁粉疯狂火拼,旁人大呼过瘾。经过半个多月的激烈角逐,到7号晚12点点投票截止时,四大平台的票数总和已突破了5000万。而赵丽颖以总票数的大幅领先毫无争议的成为了本届的金鹰女神。

  记者了解到,节目组为了突出“十”届金鹰的特殊意义,在出场方式上进行了别出心裁设计。不同于往届气势磅礴的歌舞表演,今年女神将回归自然,展现本真,通过视觉虚拟技术,金鹰女神将藏身在一个钻石之中,伴随唯美的音乐,一只金鹰将钻石撞破,金鹰女神从晶莹剔透的钻石中幻化而出,惊艳发声,通过声光电效的变化,金鹰女神向世人展现高贵典雅、圣洁大方的女神形象。梦幻的舞台、纯净的歌声、圣洁的女神,简单纯粹而又不失高贵典雅,这样的组合绝对美到让你心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08/n404917227.shtml report 2972 赵丽颖幻化女神破钻而出[相关]赵丽颖素颜清纯示人穿..|赵丽颖独自素颜离京父..搜狐娱乐讯欢聚有十,盛宴将至,第十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将于10月10日盛大开幕。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