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谈判冤家》单亲妈妈遇到暖男 观众大呼重口

来源:搜狐娱乐
《谈判冤家》 


  搜狐娱乐讯 都市情感喜剧《谈判冤家》正在东方卫视梦想剧场热播,该剧由SMG尚世影业和北京世纪伙伴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当红实力演员王雷、陈数主演。自开播以来,这部主打“姐弟恋”的作品凭借温情主题、紧凑剧情、搞笑桥段和接地气的特质笼络了大批观众,收视告捷。尤其是由“金太狼”变身暖男弟弟的王雷和单亲妈妈陈数的姐弟恋,更成了关注的焦点,还有观众大呼这段情不仅包裹了男女主角坎坷而向上的人生境遇,还混杂了仿佛“老鼠与猫抢亲”的极致三角恋,可以说是爱得十分“重口味”。

  “痞子”变“暖男”,王雷追爱有妙招

  “男主是给女主爱的, 男二是留给观众爱的”这一电视剧经典定律,曾让多少观众为“暖男设定”的男二号大感委屈。不过,《谈判冤家》中王雷饰演的励志男主角罗铮铮大有为“暖男”正名之势,从“痞子”变“弟弟”的情节更令人动容。

  据介绍,王雷饰演的包工头罗铮铮因“流氓讨债”结识陈数饰演的职场“白骨精”乔楚,恰逢她经历家庭突变,深陷困境,善良的罗铮铮立即将追债大任抛到九霄云外,为债务人里里外外忙活起来:赶走泼油漆的凶悍债主、送晕倒的乔楚上医院洗胃、替她接孩子陪孩子玩、抬重物做劳力、帮她抓小三盯出轨、陪喝酒唱KTV……

  对此,不少观众感慨,如此“不务正业”的讨债人,着实可爱,“这个人物并不完美,却真实的可爱,看着他一点点成长成熟是那样亲切!”还有观众直言,罗铮铮与以往“姐弟恋”影视剧中的“弟弟”不同,少了几分“小男人”的青涩与柔美,多了几分“大丈夫”的诚恳与大气,“罗铮铮可谓用实际行动教授了一枚暖男是如何一步步炼成的:善良大度、任劳任怨、随时都在、贴心靠谱!”

  而在即将播出的剧集中,罗铮铮与乔楚“乌龙同居”,则成为这段“姐弟恋”的最新催化剂。有观众笑言,虽然男女主角同居日久生情的桥段算不上新颖,但暖男弟弟、单亲妈妈再搭配一个古灵精怪的孩子,一定大有看头,暖系指数更会再度升级。

  单亲妈妈求逆袭,陈数演绎最另类“姐弟恋”

  丈夫出轨、财务告急、工作遇难题、失婚、成为单亲妈妈……一向在荧屏上饰演女神的陈数这回可谓落魄到家。陈数曾表示,希望所有的女观众都不会遭遇她所扮演的女主人公乔楚的苦痛经历,更希望能用乔楚“逆袭”的经历给彷徨中的观众“加油打气”。

  而从播出的情况来看,陈数扮演的乔楚虽然是遭遇落魄,但始终保持着励志向上的心,从不放弃自己的生活态度。即便是遭遇宛如一团浆糊的时候,她还愿意帮助罗铮铮完成建筑设计师的理想,愿意替他打抱不平,争取机会。也许正是这种越挫越勇、乐观积极的精神打动了暖男弟弟罗铮铮的心。

  不仅如此,陈数在剧中的桃花运也很旺,除了暖男王雷,张鲁一饰演的多金海归李淼也对她念念不忘,十分痴情。错综复杂的三角关系让这段感情发展更具看点。有观众点评说,影视剧中姐弟恋题材并不少见,杨过小龙女的虐恋式爱情、金三顺玄真贤的诙谐式爱情,欧庆春肖童的残酷式爱情等都深入人心。但乔楚与罗铮铮的爱情,却是近几年来同类型题材中差距最大的一对,两人感情的推进也包含了更多波折和考验,“不同于以往生活剧小火慢炖渐出矛盾的节奏,《谈判冤家》一开场就把人物设置在一个极致的矛盾环境中,想让姐弟恋的感情线并轨,也变得格外漫长”。

  对此,主演王雷曾感慨,“这两个人性格、身份反差特别大,他们怎么会产生爱情,这让我很好奇。”他更将自己和陈数的搭配比喻为“老鼠爱上猫”。而一些支持张鲁一扮演的男二号“李淼”的观众则表示,这是一场“老鼠和猫抢亲”的三角恋,“李淼可以说是零缺点的男人,他和乔楚的生活都是精英阶层的,罗铮铮在这场爱情里可以说是成败都在‘接地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08/n404915209.shtml report 3547 《谈判冤家》 搜狐娱乐讯都市情感喜剧《谈判冤家》正在东方卫视梦想剧场热播,该剧由SMG尚世影业和北京世纪伙伴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当红实力演员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