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yeast官网 > 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秀贤拍摄全新CF 高冷绅士双面魅力引期待

来源:搜狐韩娱
金秀贤拍摄时尚写真 高冷绅士双面魅力引期待 


  搜狐韩娱讯 8日,某品牌透露已聘请不仅在国内人气高涨,乃至在全球都拥有超高人气的韩流明星金秀贤为其专属代言人。

  某品牌表示,选用金秀贤的原因是不仅在于其因“名品演技”赢得了超高人气,以及他高冷和正能量的双面魅力。最主要的原因是唯独金秀贤的独特形象与该品牌所构造的“Stylish Performance”方向十分温和。

  该品牌在全球70多个国家上市,为提高品牌形象本次选用超越国内走向亚洲且具备高雅绅士形象的金秀贤为代言人来实现最佳效果,令人期待。

  CF拍摄相关工作人员透露:“虽然金秀贤和这里的工作人员是第一次合作,但他用不亚于专业模特的姿态和职业态度让人折服,使拍摄能够顺利进行。”

  金秀贤此次拍摄的新广告预计将于11月初ON AIR,从羽绒服TV CF开始通过多种媒体渠道-网络、SNS、卖场、户外等与大家见面。

  相关负责人表示:“金秀贤不仅因高超的演技赢得了国内外最高人气,还拥有温柔、高冷、活力、绅士的一面是最佳模特人选。”他还表示:“将通过此次CF拍摄将其逆转双面魅力全面展现,请大家敬请期待金秀贤的新面貌。”

  金秀贤通过MBC电视台《拥抱太阳的月亮》、电影《伟大的隐藏者》,SBS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等使韩国陷入“秀贤病”,最近他还获2014韩国电视节大奖及釜山国际电影节亚洲明星奖,成为名副其实的韩流巨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41008/n404915109.shtml report 1144 金秀贤拍摄时尚写真高冷绅士双面魅力引期待 搜狐韩娱讯8日,某品牌透露已聘请不仅在国内人气高涨,乃至在全球都拥有超高人气的韩流明星金秀贤为其专属代言人。
(责任编辑:郭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