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丁子峻的大数据时代 《妻子的秘密》二轮告捷

来源:搜狐娱乐
丁子峻高冷范儿
丁子峻高冷范儿

丁子峻精致造型
丁子峻精致造型

丁子峻饰演黎天
丁子峻饰演黎天


  搜狐娱乐讯 任何一部高收视的电视剧,必然是经过时间考验的。由丁子峻、赵丽颖刘恺威主演的《妻子的秘密》在湖南卫视首轮播出后,引发强烈反响,收视一再飙升,成为湖南卫视上半年的扛鼎之作。近日在东南卫视二轮收官,收视捷报又频频传来。好剧本好导演必不可少,好演员更是功不可没,因此丁子峻、赵丽颖、刘恺威这三位黄金搭档被网友美誉为“强收视保障”。

  大数据时代一:丁子峻成收视双保险

  在今年上半年收视2%以上的五个剧目中,作为湖南卫视热播剧目,该剧开播后收视上不断飙升,平均收视在2.12%,这一成绩不仅稳居卫视收视排名第一,更取得湖南卫视上半年播出电视剧收视率第二的战绩。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妻子的秘密》更是比之前的接档剧收视上高出一倍,湖南卫视也最终凭借该剧摆脱收视上的低谷,重回卫视领头羊的地位。

  如果说成为新晋奶爸的刘恺威和当红花旦赵丽颖给该剧上了一层保险,那么丁子峻凭借精湛的演技则成为了双保险。丁子峻饰演的黎天将阳光与阴郁结合,时而纠结、时而矛盾,在家庭与情感中挣扎,网友曾评论道:或许只有丁子峻才是最合适的,演出了最真实的黎天。

  大数据时代二:丁子峻作品频获好评

  之前提到丁子峻,或许让人更多联想到的是丁子高和杨千嬅,但是现在提到丁子峻,人们立刻想到的是《偏偏爱上你》里的文泽楷,《追鱼传奇》里的展飞,《精忠岳飞》里的赵构,每部作品都受到了众多肯定与好评。丁子峻用每一个经典的角色向广大观众证明了自己的成绩。因此被众人称为收视“双保险”也是当之无愧。

  今年上半年电视剧市场可谓是百花齐放,既有淳朴感人的时代剧,也有缠绵悱恻的宫廷剧,甚至多部经典情感剧也是层出不穷。在此期间湖南卫视的《妻子的秘密》却凭借着一场现实版的阴谋与爱情,一场兄弟之间的较量与包容,在播出期间一直稳居同时段收视冠军的宝座,成为高收视、高讨论度的一部都市情感大剧。据悉,《妻子的秘密》在东南卫视二轮收官后,近日又在湖南卫视午间档,中央一套下午档轮番热映,可谓开启了一个讨论“妻子”的时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08/n404914120.shtml report 3877 丁子峻高冷范儿丁子峻精致造型丁子峻饰演黎天搜狐娱乐讯任何一部高收视的电视剧,必然是经过时间考验的。由丁子峻、赵丽颖、刘恺威主演的《妻子的秘密》在湖南卫视首轮播出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丁子峻的大数据时代 《妻子的秘密》二轮告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