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环球夫人大赛北京赛区民选冠军王媛琪爱心传递

来源:搜狐娱乐
王媛琪
王媛琪

宋庆龄特形演员
宋庆龄特形演员

媛琪与部分孩子在半决赛家庭秀现场
媛琪与部分孩子在半决赛家庭秀现场

媛琪和孩子们
媛琪和孩子们


  干练、成熟、有责任、有担当,散发着成功女人的独特魅力,这是环球夫人大赛北京赛区选手的写照,她们是这样一群女性典范,是追求独立、热衷慈善、美丽智慧的夫人。

  与其他选美大赛不同,环球夫人大赛的宗旨是和平、美丽、智慧、爱心,这也成为深深吸引各位选手参赛的主要原因。因为,在每个选手背后都有着各自或精彩、或曲折的经历,无一不在诠释着和平、美丽、智慧和爱心。

  无私奉献良母范

  ——记环球夫人大赛北京赛区民选冠军 王媛琪

  她--

  第十八届环球夫人大赛北京赛区总决赛民选冠军、一位养育了数十位孤困孩子的妈妈,一位投巨资拍摄了28集大型言情剧《枪下玫瑰》的出品人、总制片、宋庆龄扮演者和主题曲演唱者,一位拥有医药、美容、影视等为济困救孤建立的跨界爱心集团董事长——王媛琪,这诸多光环下的美丽夫人,到底有着怎样的非凡人生?

  在家庭秀环节中,王媛琪的家庭成员来得特别多,但是真正追究起血缘关系,这些孩子却和她没有一点关系。而这只是王媛琪收养的众多贫困儿童和孤儿的一小部分。

  王媛琪从小就是个热心助人的人,直到有一天她在垃圾堆捡拾了一名弃婴,并决定将孩子养大,她开始走上了领养孩子的“不归路”。前前后后,王媛琪一共收养了20多名孩子,有一些没有父母的,她就直接接到身边抚养,有一些父母还在但是家庭条件不好的,她就定时寄钱过去。

  20多个孩子的生活、学习开销并不是一笔小的数目,王媛琪就努力做大做强自己的事业,也渐渐在影视、医疗领域开拓了一篇市场。许多合作伙伴也被她无私奉献的爱心所感染,更愿意支持她更好的开拓事业,以帮助更多的孩子。

  但是,为了这些孩子,王媛琪也牺牲了很多。为了医治收养孩子身上的顽疾,她鼓励自己的子女学习中医,并在自己身上试针,全身上下留下了大大小小因为医术不到位而结痂的针眼儿,每个伤疤都曾经被孩子试针上千次。

  面对这一切,王媛琪都无怨无悔。“其实,许多人都在做慈善,也在捐助贫穷儿童。但是在我看来,真正对孩子的捐助不只是金钱,更重要的是情感的分享。”王媛琪参加环球夫人大赛的初衷也是希望能够通过这个活动,将爱心传播出去,希望更多的人加入到奉献爱心的队伍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08/n404912859.shtml report 2556 王媛琪宋庆龄特形演员媛琪与部分孩子在半决赛家庭秀现场媛琪和孩子们干练、成熟、有责任、有担当,散发着成功女人的独特魅力,这是环球夫人大赛北京赛区选手的写照,她们是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