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兄弟兄弟》开播 斯琴高娃陈建斌同台飚戏

来源:搜狐娱乐
《兄弟兄弟》孟家全家福
《兄弟兄弟》孟家全家福

  搜狐娱乐讯 年代大戏《兄弟兄弟》每晚19:35正在辽宁卫视黄金档热播,凭借一线制作班底和强大的演员阵容,该剧开播前就引发了超高关注。剧中陈建斌、斯琴高娃饰演母子,两人同台飚戏,陈建斌更自称是斯琴高娃的粉丝,之所以演《兄弟兄弟》这部戏,就是冲着斯琴高娃老师来的。

  《兄弟兄弟》开播

  斯琴高娃戏里戏外皆慈母

  《兄弟兄弟》聚焦民国背景下的豪门兴衰,以四川自流井盐商家族——孟家女主七个养子女的爱恨情仇,跌宕起伏的国仇家恨为主线,国家兴亡、家族争斗、人心险恶交织在一起,组成了一幅颇为壮观的人文史诗画卷,剧中斯琴高娃挑大梁,饰演孟家当家人宛如,是一个充满传奇色彩的女子。

  在斯琴高娃饰演的角色中,宅门女主人一直是观众津津乐道的类型,斯琴高娃在《兄弟兄弟》中延续了一样的精彩,不一样的故事。尽管在拍摄这部戏中也“遭遇”了不少磨难,不过斯琴高娃对这些毫不在意,直言自己是演员,“干这行、爱这行,不会轻易罢休”。在这部剧中,斯琴高娃和儿子孙铁的合作,也是一大看点。两人将现实中的母子关系直接搬上荧幕,孙铁饰演的孟天成,骄横跋扈,个性十足,说起儿子在这部戏里的表现,斯琴高娃很认可,直言儿子对人物有琢磨、有研究,表现出来的“非常准确”,身为母亲的斯琴高娃,更坦言会帮儿子争取角色,这是“非常自然的一个想法”。

  陈建斌新剧变热血

  和斯琴高娃合作圆粉丝梦

  《兄弟兄弟》中,斯琴高娃的七个养子养女性格迥异,矛盾不断。其中陈建斌饰演的二子孟天运,是一个热血的共产党员,陈建斌在剧中从20岁演到45岁,角色身份多变,情感饱满。说到《兄弟兄弟》这部戏,陈建斌表示剧本功底很扎实,不仅是有故事,更有情怀,是《甄嬛传》后自己接到的最好本子。

  在《兄弟兄弟》这部剧中,陈建斌和斯琴高娃两人首度合作,两位戏骨同台飚戏,饰演母子,火花自然不容小觑。说起这次合作,陈建斌秒变粉丝,直言自己演这部戏的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因为斯琴高娃老师,自己从小就有看斯琴高娃老师的作品,这次合作,是为自己圆梦,他更透露这部戏中,两人有很多对手戏,自己在演的时候非常激动。说起收视率的问题,陈建斌表示,自己不懂收视率,只会看剧本喜欢不喜欢,人物够不够吸引自己,《兄弟兄弟》有好故事,好演员,也期待有个好收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08/n404910439.shtml report 2872 《兄弟兄弟》孟家全家福搜狐娱乐讯年代大戏《兄弟兄弟》每晚19:35正在辽宁卫视黄金档热播,凭借一线制作班底和强大的演员阵容,该剧开播前就引发了超高关注。剧中陈建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