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雷大谈姐弟恋 成“国民励志暖男”

来源:搜狐娱乐
1
王雷大谈姐弟恋 成"国民励志暖男"

  搜狐娱乐讯 由当红实力男星王雷携手气质女王陈数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喜剧《谈判冤家》正在东方卫视热播。其剧中故事展现的姐弟恋也引起了广大观众和网友们的热烈讨论,在剧中饰演罗铮铮的王雷也凭其温暖励志、爷们善良的形象大受好评。

  经过七天国庆假期《谈判冤家》已经播出过半,观众们也随着剧情的发展,对王雷陈数这俩“欢喜冤家”有了更深的了解。剧中王雷饰演一个县城出身大学毕业在大城市打拼多年的年轻人罗铮铮,因为债务遇见了落魄女神乔楚(陈数饰演),俩人吵吵闹闹,矛盾不断,但却在摩擦中,逐渐了解对方走进对方生活。剧中王雷和陈数不仅年龄不同,俩人的性格及生活背景也反差非常明显,堪称屏幕“有史以来反差最大的姐弟恋”。

  随着《谈判冤家》的播出,王雷扮演的罗铮铮也凭其励志暖男形象再次成为了观众网友的热议对象。观众发现,混乱不堪的罗铮铮(王雷饰演)在剧情发展中逐渐变得“暖男”起来。虽然罗铮铮是个略微痞性的小市民,但内心却善良正直,在和乔楚相处的日子里罗铮铮也无意间展露出内心温暖的一面,在乔楚需要帮助时也默默伸出援手,堪称“国民暖男”。在事业上,罗铮铮也摆脱了包工头的身份进入了乔楚所在的公司做起了设计师,十分励志!

  不管是都市情感生活的《金太狼的幸福生活》还是抗日题材《战旗》《十送红军》,王雷留给观众一个又一个经典的影视形象。而当被问到为何会在《谈判冤家》出演这样一个角色,王雷也表达了自己的想法:“这个角色颇有挑战性。这是个小人物,但却有令人感动的地方。他对自己喜欢的东西很执着,也充满理想,并为之不停地努力。这点,是这个人物身上很闪光的地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08/n404909299.shtml report 1232 王雷大谈姐弟恋成"国民励志暖男"搜狐娱乐讯由当红实力男星王雷携手气质女王陈数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喜剧《谈判冤家》正在东方卫视热播。其剧中故事展现的姐弟恋也引起了广
(责任编辑:王鑫) 原标题: 王雷大谈姐弟恋 成“国民励志暖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