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乐嘉回应“强吻谢娜” 叫苦不迭“饱受摧残”

来源:搜狐娱乐
乐嘉回应强吻谢娜
乐嘉回应强吻谢娜
 
  搜狐娱乐讯 本周五(10月10日),安徽卫视《超级先生》将迎来总决赛,四支战队的冠军将为王者荣耀发起最后的冲击。面对四强争霸,向来乐于“坐山观虎斗”的乐嘉显得颇为兴奋,现场不仅直言对四位观察员的“恨意”,更是首度回应“强吻谢娜”,叫苦不迭称“饱受媒体摧残”。

  一直以来,乐嘉都以“直接”、“犀利”、“敢说敢做”的形象示人。在安徽卫视《超级先生》录制期间,乐嘉也是把个人特色发挥至极,几乎把四位美女观察员“得罪”个遍:不仅与李小冉唇枪舌剑,还与宁静展开骂战,更有甚者欲强吻谢娜……一系列的大胆举动令乐嘉饱受争议。

  安徽卫视《超级先生》将迎来总决赛,四支战队的冠军将首次进行组际厮杀,为王者荣耀发起最后的冲击。面对四强争霸,乐嘉却一改“和稀泥”的本色,摆出一副“坐山观虎斗”的架势。在四位女神观察员表达完紧张与期待之感后,乐嘉还不忘使出离间之计。“无论你们四个人的关系是多么的好,今天你们的真面目将会呈现,所以我今天的心情很爽。”

  然而,乐嘉的挑拨还未成形便被谢娜的嘻嘻哈哈给化解。“你开心吗?”“你不会想念我们四个吗?”一连串傻大姐式得追问令乐嘉略显无奈。当被问到“你恨我们吗”时,乐嘉满腹苦水,顿时宣泄而出。“在这个节目播出的这几个月里,我饱受了媒体的摧残。有人说什么强吻谢娜啊,什么欺负宁静啊……我跟你说,我就是外表凶悍一点,其实内心无比脆弱,都是他们四个合起伙来欺负我。”面对乐嘉的“鸣冤”与“控诉”,娜姐的一句话总结却令现场尴尬的氛围变得激萌。“外表是个光头强,内心是个小绵羊。”

  据悉,本周五(10月10日),安徽卫视《超级先生》将迎来总决赛。届时,“草原王子”阿云嘎、“无声天使”伊鹏、“帅气医生”张英焕和“第一保镖”李旭将为“年度超级先生”展开最后的比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08/n404906607.shtml report 2512 乐嘉回应强吻谢娜搜狐娱乐讯本周五(10月10日),安徽卫视《超级先生》将迎来总决赛,四支战队的冠军将为王者荣耀发起最后的冲击。面对四强争霸,向来乐于“坐山观虎斗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