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武工队传奇》热播 童苡萱谷智鑫“越狱”逃亡

来源:搜狐娱乐
童苡萱囚服照
童苡萱囚服照

  搜狐娱乐讯 由孙小光执导、赵浚凯担任制片人的抗战剧《铁血武工队传奇》目前已强势登陆山东、重庆、黑龙江、山西、天津五大卫视震撼首播。该剧汇集了童苡萱、谷智鑫、鲍坤、斌子、孙鹏滨等众多人气演员,讲述了一支八路军敌后武工队与凶残的日寇斗智斗勇的热血抗战故事。在该剧越狱章节中,由童苡萱饰演的我方女特工苗月与谷智鑫饰演的武工队队长王亮在敌我不明的情况下针锋相对、剑拔弩张,为了各自使命而大打出手。

  《铁血武工队传奇》由越狱、策反、刺杀、夺宝四个精彩故事组成,在昨日播出的越狱章节中,童苡萱奉命潜入敌方监狱营救我方首长。而谷智鑫饰演的武工队队长同样也率部潜入监狱伺机营救,双方互不相识,使得越狱过程麻烦不断,闹出不少乌龙。作为我方的优秀女特工,童苡萱饰演的苗月身手不凡,与谷智鑫几次交手,难分胜负。剧中童苡萱一头短发显得十分干练,外表冷酷,眼神犀利,武艺高强,令狱中的牛鬼蛇神也忌惮三分。

  《铁血武工队传奇》是青年演员童苡萱继《特种兵之火凤凰》之后再次出演军人角色,谈到两次饰演军人,童苡萱表示,自己从小就有军人情结,对冷酷潇洒、惩恶扬善的军人形象十分敬佩,而且自己的性格也比较爷们,对这类角色的诠释也更加贴近现实,更加阳刚一点。

  《铁血武工队传奇》每晚在山东、重庆、黑龙江、山西四大卫视黄金档播出,尽请收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08/n404905053.shtml report 1188 童苡萱囚服照搜狐娱乐讯由孙小光执导、赵浚凯担任制片人的抗战剧《铁血武工队传奇》目前已强势登陆山东、重庆、黑龙江、山西、天津五大卫视震撼首播。该剧汇集了童苡萱、谷
(责任编辑:王鑫) 原标题:《武工队传奇》热播 童苡萱谷智鑫“越狱”逃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