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曲《一期一会》 > 《一期一会》新闻快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期一会》首演告捷 正乙祠将赏舞台“滋味”

来源:搜狐娱乐
游-戏-曲《一期一会》剧照
游-戏-曲《一期一会》剧照

游-戏-曲《一期一会》剧照
游-戏-曲《一期一会》剧照

游-戏-曲《一期一会》剧照
游-戏-曲《一期一会》剧照

游-戏-曲《一期一会》剧照
游-戏-曲《一期一会》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出品,宽友文化运营,山水传承奉茶作品游•戏•曲《一期一会》于10月5日-7日在9剧场行动首轮演出告捷。这是一部老少皆宜的作品,整台演出均运用了生旦净丑演绎品茶过程中的苦涩甘甜。精彩的身段展示将滋味变得触手可及。整部作品以小舌头的味觉为主线,讲述了他和苦涩甘甜之间的情感碰撞。该作品将于10月19日亮相上海国际艺术节。

  看得见的滋味 九剧场首演告捷

  游•戏•曲《一期一会》 ,以一种诙谐幽默的方式道出了日本茶道“一期一会”的概念:珍惜每一次的不期而遇,无论生活中的每种遇见只有一次。在剧中,花旦、青衣、老生等行当演绎了味道,配乐则选用了西方音乐,表演还是最传统的演绎形式。整部作品以四道茶贯穿始终。品茶的过程若感受生活:一苦,二甜,三回味。天下无不散筵席,秋至枫必落,曲终人定散; 物虽在,人却非,无须慨叹,无须遗憾。品茶畅饮世间情,物是人非尽随风。

  时逢国庆长假,不少年轻观众都和父母一起前来观看演出,演出期间,观众席不时传来热烈的掌声。在每场演出过后,为了让观众朋友们有机会近距离和主创交流,我们设置了演后谈环节。在演后谈中,许多资深的戏迷对于游•戏•曲一期一会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而且,也提出了观演后直观的感受。席璟导演对于观众们的问题也做出了耐心的解答。同时,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欢天戏地》节目主持人孔洁老师也亲临现场,他表示:对于这部作品而言,更多的是给予鼓励,希望在未来的路上会做得更好。

  正乙祠即将精彩呈现 品别样滋味

  10月10日-12日,游•戏•曲《一期一会》将在被誉为“中国戏楼活化石”的正乙祠上演。正乙祠戏楼始建于清康熙二十七年,戏楼具有悠久的历史,京剧大师梅兰芳曾在这里演出。同治年间,就在京剧的创始人程长庚、谭鑫培、梅兰芳等相继在此登台演出,于是,正乙祠戏楼就成为京剧形成与发展的历史见证。 戏楼分两层,台前三面环楼,两旁有楼梯。看楼中心为马蹄型,上有罩棚,可容纳数百人。

  由于场地和空间的限制,大剧场的演绎风格与正乙祠戏楼的独座之境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观感体验。俊美的扮相、精致的服装、唯美的多媒体影像,让身处于300年古戏楼中的观众恍若隔世。“看得见的滋味”让中国观众欣赏京剧不再晦涩,同时也让外国观众在全景舞台的原声原景中感受到中国写意美学的魅力与神奇。历史悠久的戏楼演绎“看得见的滋味”,游•戏•曲《一期一会》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08/n404905021.shtml report 4006 游-戏-曲《一期一会》剧照游-戏-曲《一期一会》剧照游-戏-曲《一期一会》剧照游-戏-曲《一期一会》剧照搜狐娱乐讯由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出品,宽友文化运营,山水传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